close

和田光司,日本歌手,京都府福知山市人。和田光司曾參與多部數碼獸系列的主題曲片尾曲等歌曲演唱,

事務所為「SOLID VOX」,曾因鼻咽癌兩度休止活動進行放療後復出,被稱為「不死蝶的動畫歌手」。

2016年4月3日因鼻咽癌病逝,享年42歲。

 

謝謝你,為我們的童年唱出一首影響往後人生的主題曲

然後由小學開始直到現在,數碼暴龍一直都掛在很多很多人的嘴邊

有誰不會唱「遇怪魔我即刻變大個」和「 無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

不管是香港版還是日文版的歌詞,帶出的信息都非常正面

艱苦時﹑迷茫時﹑趕工﹑趕功課﹑比賽前﹑表演前......

在這些令自己緊張不安的時候,我都會聽和田光司的Butterfly

長大後去日本時,每次在街頭聽見和田光司的Butterfly,我都會忍不住要停下腳步聽完整首歌

和朋友行街時,我總是突然就唱出「 無限大な梦のあとの 」

看見奧米加獸的玩具和圖片時,腦中就會出現「我們的戰爭遊戲」的片段

我們都需要有守護「友情」的「勇氣」。

我很慶幸我的童年有數碼暴龍

我很慶幸有和田光司的Butterfly。

最後,再一次感謝你。

ゴキゲンな蝶になって きらめく風に乗って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