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回-太妹之魂


 

鬼塚和老鼠跑了起來。


 

「即使對方是暴力集團,但我還是不太想跟女人動手﹗」面對四方八面的鐵棒攻擊,鬼塚只得小心地閃開,而老鼠則是一副遊刃有餘地避開。


 

「反正暴走族就應該很耐打吧?那些小丫頭就給我好好擋下,本小姐可是沒有空理會她們。」老鼠的眼神閃出恐怖的目光︰「因為我的目標是聖林的頭目哦。」


 

說完,老鼠突然加速,向高柳明音飆去。高柳旁邊的幾個護法立即同時集中攻擊老鼠,然而老鼠只是以低下的姿態加速。


 

「別阻礙我。」


 

沉重地一吼,老鼠使出一式活像街舞的迴旋踢把前面的幾個護法轟飛,完結後,老鼠緊握拳頭向高柳轟去﹗


 

噹的一聲,拳頭轟在高柳的鐵棒上。


 

「嘖﹗」老鼠立即彈後,銀色的光影從她面前飆過。高柳動手了。


 

狂風而高速的攻擊把老鼠迫得節節後退,冷不防後方有數十個人手持武器向老鼠的後方想進行偷襲﹗


 

鬼塚身子一動,快步跑到老鼠的方向並把她抱起,老鼠嚇了一跳,數十記揍打的聲音立即傳入老鼠的耳邊。


 

「媽的還真是痛﹗」鬼塚強忍痛楚,往旁邊的牆壁蹬腳,飛出了眾人的攻擊範圍。


 

除了被老鼠擊中的幾個女學生外,其他的聖林女毫髮未傷地迫近二人,當中包括高柳明音。


 

「喂喂…今次真的要被揍了啦…」鬼塚不禁苦笑。


 

誰知老鼠竟然不屑地推開了鬼塚。


 

「白痴。」


 

好比爆炸的巨響從貨櫃裡響起。高柳厭惡地轉頭一望,六個身穿灰色水手服的女孩殺氣騰騰地向她們跑來。


 

「你的學生來得真是快。」老鼠笑道。


 

沒錯,搖滾樂部的山內﹑王子﹑菊地﹑組長﹑山本及渡邊已經殺到。


 

「矢場久根嗎…」高柳盯了菊地一眼,露出嘲笑的表情︰「刀狂?你不是那個總長的走狗嗎?怎麼現在的手下剩下這幾個人啊?」


 

「的確,我曾經讓出了頂點的位置。不過今天的我已經再次回到頂點,而且是和身邊的同伴。」菊地拔出黑色的木刀︰「我不再是刀狂,而是回到頂點的『come back』。」


 

高柳收起了笑容︰「我想跟你對決很久了,我要告訴所有人知道,我才是武裝之王。」


 

「各位,就是她們把大場打傷的了。」組長狂氣地磨拳︰「只有這群人不可饒恕。」


 

聞言,搖滾樂部的六人慢慢地聚集起自身的力氣,對方有數十個手持鐵棒的女生,即使小野她們很強,但面對武裝暴力集團,恐怕必是血戰一場。


 

「擊潰她們﹗」


 

六人向聖林奔去,come back則是緊盯高柳明音。


 

同樣是使用腿法的山本彩和山內並肩作戰,掃開為數眾多的敵人,王子和渡邊則一邊攻擊一邊向鬼塚的方向前進,而小野則是在come back的附近作護衛的工作。


 

不過因為對方手持的武器攻擊性太高,眾人都要小心地戰鬥,雖然一開始佔了上風,可是除了組長和come back外,王子四人都不太主動攻擊。


 

「她們在害怕。」老鼠一腳踢開旁邊的人,用手把險些被擊中的鬼塚拉回自己的身邊︰「你的學生似乎不敢和她們硬拚,這樣的話時間一久恐怕對我們不利,你真的不打算動手麼?」


 

鬼塚滿頭大汗地吼︰「那有可能動手啊,如果對方是自己學校的學生我就好辦事,可是現在對方全是校外的人,就算我不顧自己的事業也要顧校長的吧?」


 

鬼塚說得沒錯,如果他是教訓自家的太妹學生當然沒問題,芹那可是由得他亂來,可是如果身為老師卻對外校的學生動手,這不單是自己將會被社會排斥,還會令矢場久根的名聲下降。


 

和去年麻衣秒殺小野晴香不同的是,當時是矢場久根攻擊馬路須加,而身為馬路須加女老師的麻衣出於自衛所以教訓外校生是很合理的事。


 

正因如此,現在就只能由學生與學生之間來解決今次的事件。除了真命女外,就只有矢場久根能站起來對付聖林,這是關係到太妹的尊嚴和太妹打架之間的美學。


 

純粹的以多欺少﹑以人數和武器來圍毆無辜的人,這不合理。


 

然而,即使王子她們這樣的認為,但因為聖林的學生雙親都是很權有勢,所以正到現在她們都不敢攻擊到對方的身體,往往只是用招式來打擊她們的武器,想利用攻擊力來震開武器。


 

這種沒有用的攻擊自然令王子她們身上逐漸多了傷害。


 

一旁的老鼠無顧忌地展開攻勢,眼見搖滾樂部的劣勢,她無名火起,隨手抽著了鬼塚。


 

「你幹什麼啊﹗」鬼塚囧了。


 

「我好像忘記了當初是想怎樣利用你,現在記起了。」老鼠邪惡地微笑。


 

「給我去死吧﹗」


 

老鼠用力一拋,把鬼塚英吉(男人,24歲)拋到聖林的人群之中,失去了依靠(老鼠,少女,16歲)的鬼塚立即被圍毆。


 

「死丫頭﹗嗚好痛啊﹗」


 

聽見鬼塚的慘叫,王子轉頭大叫「老師﹗」,接著壓抑的怒氣被強行爆發出來。同一時間,山內的躍空膝擊已把她的身影呈流星狀往鬼塚的方向踢去。


 

「滾開﹗你這群人渣﹗」兩道月牙形的風刃轟開了鬼塚旁邊的聖林人,山本彩護在鬼塚的旁邊,王子和渡邊也來到,加上山內,四人圍在鬼塚的旁邊。


 

「白痴老師,都不知你來這裡幹麼﹗」

 

「裝神秘打電話給我又不作聲,結果要我要電話的定位來找你﹗」

 

「別聽到暴力集團就以為對方一定是男人啦﹗」

 

「你今天之後不要跟外邊的人說你是我的班主任,丟臉死了。」


 

「……」鬼塚低頭一笑。


 

雖然眾人口是這樣說,但她們卻是真心地因為鬼塚而生氣了。


 

「下定決心就去幹吧,真命女可是完全沒顧忌地打跨對方,我相信曾經把整座矢場久根打下的你們今次一定也可以把傷害同伴的敵人打到月事失調的。」鬼塚抹過口邊的血。


 

「嘖,不用你說,我們都會打嬴這群沒有太妹之魂的傢伙﹗」山本彩大吼。


 

「上吧﹗姊妹﹗」「好﹗」


 

四人同時向自己面前的方向跑去﹗




 

「有點改觀了呢,矢場久根。」


 

遠方老鼠的方向,週圍的聖林人都被轟上半空,只見那邊正站著五個身穿黑色水手服的女學生。


 

「是…是她們﹗」王子驚訝地道。


 

馬路須加最強吹奏樂部喇叭叭,部長前田敦子﹑副部長高橋南﹑四天王center﹑老鼠﹑內田和激辣都到齊了﹗


 

「喂喂…你們是想殲滅對方嗎。」鬼塚苦笑地道。


 

高橋南冷笑地說道︰「一早就聽聞過你們搖滾樂部了,既然對方也是我們的共同敵人,那麼今天就暫時合作吧。」


 

一個聖林人從高橋的面前飛過,高橋立即望向打擊者的方向。小野晴香滿身血跡地步向喇叭叭。


 

「今天我也不想跟你們打。記著哦,只是暫時合作。」小野晴香瞪著前田敦子︰「下一次見面就是我們的全面戰爭。」


 

前田敦子漠然地道︰「隨便你。」


 

眼見喇叭叭和貝斯站在同一陣線,聖林人這時才開始害怕。


 

「高柳﹗」


 

其中一個女學生想向高柳求助,卻見高柳和come back正打得難分難解。


 

Come back的木刀直接毀了高柳身後的水桶,爆出來的水濺在二人的身上,衣服加上水的重量令兩人的動作開始減慢,不過刀和棒的互擊聲仍然沒有間斷。


 

身影一拉遠,come back劈出了一記水狀的月牙刀氣轟向高柳,高柳向前方的水池一劃,竟泛出一面水牆抵銷了月牙刀氣。


 

雖然像是超越了人類的對決,但事實上竟又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


 

水花散開,二人再次纏在一起。


 

「像你這樣的人,為什麼要屈居在這些人之下﹗」高柳咬牙切齒地問。


 

Come back回道︰「別說笑了,我可是她們的副部長,要說屈居…不如說為什麼你要屈居在暴力的支配下﹗」


 

「不良是社會的垃圾,像你這些太妹,又怎會明白我的感受﹗」


 

「不良都有生存的自由,這個世界就是甚麼人都會有,如果你不喜歡,大可以不去理會,何必要傷害無辜的人﹗」


 

Come back一刀挑起,把高柳的武器打飛。


 

「一大堆籍口,你只是被暴力支配的可憐人。竟然用武器跟我打,我用木刀的時候你都未出生啊﹗」


 

高柳恨不得把come back殺死,可是,她回頭卻見她的同伴已經全數被擊倒。


 

「為什麼會這樣的﹗」


 

「矢場久根和馬路須加聯手,你認為還有勝算嗎?」come back慢慢地步向她︰「雖然我們一直以來都是宿敵,但如果有共同的敵人,我們還是會聯手,這就是太妹之魂﹗」


 

「…住口啊﹗」高柳爬了起來,失去理智地持拳轟中了come back的面額。


 

從未試過的痛楚傳在高柳的手上,come back只是輕輕地別過頭。


 

「這就是用拳頭打人的痛,你明白了嗎。即使我一直以來都用木刀去打架,但虎口傳來的痛也提我不能被暴力去支配自己的心,不然就會完了。」come back說道︰「打人時,自己也會感到痛的,才是真正的打架。」


 

Come back的話令喇叭叭和貝斯﹑甚至鬼塚也會心微笑。


 

警鳴聲從外邊傳來,老鼠走到山內的耳邊說︰「你們先走,這裡我們喇叭叭會處理。」


 

山內望了她一眼,然後立即和其他人離去。


 

這一次,喇叭叭開始認同貝斯的存在。



 

望著為了令自己有時間叫喚救兵而去擋下聖林女校的大場美奈正昏睡在病床上,檸檬傷心地緊握著大場的手。


 

檸檬想起了和大場的相遇,想起了大場由一開始討厭自己到之後緊張自己,一想到大場那只對自己傲嬌的表情…


 

「美奈…」檸檬傷感地說道。


 

「我們是好朋友對不對?要是我們之間沒有友情,為什麼我的心會這麼痛?美奈…你快點醒來吧…我們一起成為新鮮的檸檬,好不好?」


 

說著說著,檸檬終於忍不住哭了出來。


 

檸檬低頭痛哭,頭頂突然被一隻溫暖的手摸著。她淚眼汪汪地愣住,抬頭就見大場正想看著自己。


 

「美奈﹗」


 

「我又未死…別用這個表情看我啦。」大場露出了笑容。


 

「…嗚…嗚…太好了…」檸檬用手拭著自己的雙眼,大場微笑地抱著了她。


 

「美奈?」


 

「我只是想好好地抱你,檸檬。」大場一面安樂地說道。


 

所以,我不想再放開你了。



 

「甚麼?你們和喇叭叭一起把聖林的人擊潰了?」大場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兩間敵對已久的學校竟然合作起來?


 

小野點點頭︰「如果受傷的不是你而是我們其中一個,相信你在那個時侯也顧不了那麼多,敵人的敵人就是我們的盟友,更何況那個時候有馬路須加的幫助,整場架也輕鬆得多了。」


 

山內交差雙手的說︰「那個高柳明音最後被放了,而且警察也沒有找馬路須加和我們這邊,看來那個渡邊麻友又做了手腳。」


 

在旁邊敲著木刀的菊地默不作聲。


 

「早晚我們都會跟馬路須加再打一場,對吧。」王子露出了自信的微笑。


 

門外有人敲門,坐在門口旁邊的島田拉開了門後,就見鬼塚猥瑣地笑著︰「早上好啊~~~」


 

冷淡,眾人十分冷淡地盯著他。


 

「…這是甚麼眼神啊?」


 

「我們在瞪你。」


 

「我知道。」


 

鬼塚徑自地步入部室,找了個位置坐下。


 

「話說回來,你們這群丫頭還真是玩得很大呢。我見識過馬路西瓜那邊的人了,若然那個穿衛衣的小美女是四天王最弱的話,現在的你們根本就沒有勝算,所以你們還打算戰鬥嗎?」鬼塚認真地問。


 

小野晴香不屑地站了起來︰「鬼塚,你這是看小我們嗎?」


 

「也許你們在前幾天的混戰中看不清楚,可是那群西瓜女的攻擊力可是很恐怖,我從未見過這麼強大的太妹。」


 

一想起高橋南和前田敦子一邊戰鬥一邊高興地笑的表情,鬼塚仍然心有餘悸。


 

「當然,我是不會阻止你們。不過如果你們想變得比現在更強,你老師我可以幫助你們。只是,你們有這個膽識嗎?」一說完,鬼塚的眼神變得凌厲起來。


 

啪的一聲,菊地把手上的木刀斬向旁邊的牆壁,牆壁立即多了一條刀痕。


 

「誰怕誰,只要能夠打敗她們,就算要我下十八層地獄,我也可以再爬回來﹗」菊地自信地吼著。


 

眾人怔怔地看著菊地。


 

「嘻…」小野不禁笑道︰「連副部長都這樣說,我也要好好跟上,不然矢場久根最強的稱號就會被你拿走了。」


 

「我也去。」王子說道︰「老師,我相信你。」


 

「王子去我也去﹗」公主說得像是去旅行而不是特訓,不過對她而言只要有王子在就可以了,那怕是要去殲滅世界。


 

秦佐和子歪歪頭︰「我就不用了…我會留在這裡等待大家的。」


 

眉毛說︰「那麼就由我們幾人守著頂點,你們放心去吧。」


 

山本彩及渡邊自然站在鬼塚的一方,而大場和山內對望一眼。


 

「我和你就不用說太多了,拍檔。」


 

鬼塚自信地笑著。


 

「那麼…我們的目標除了是全體順利畢業外,就是把馬路西瓜打個落花流水吧﹗」



 

夜深。


 

「那麼…你們決定了想跟喇叭叭再打一場嗎?」


 

Black打工的咖啡店裡,大場和檸檬相聚。只是,今天的話題似乎有點嚴肅。


 

大場把搖滾樂部的事告訴給檸檬後,檸檬有點擔心地問了她剛才的問題。大場果斷地點一點頭。


 

「事實上,搖滾樂部和喇叭叭的對決早就已經定下了,不過,我很希望這件事不會傷害到我和你,始終這是學校的事。脫去了校服後,我和你都是普通人。」


 

這個想法是大場和black相處後才有的覺悟,因此,她希望和檸檬也能維持這樣的關係。


 

檸檬低頭不語。


 

「…檸檬。」


 

大場緊張地說道。


 

這時,檸檬抬頭說道︰「你要認真哦。」


 

「…啊?」


 

「如果要和我們決戰,你就要把你的認真好好表達出來,只有這樣才有和喇叭叭一拚的力量。」


 

檸檬一面認真地說道︰


 

「喇叭叭之所以這麼強,一定是因為副部長一直掛在口邊的一句話,『活在這個世上,唯有認真』﹗喇叭叭做到的,那身為太妹的我們,就一定做得到﹗」


 

「…沒錯。」black突然出現在大場的身邊,低聲地說︰「你們能做到甚麼地步?我很期待。」


 

「…檸檬…柏木前輩…」大場此刻感動得快要哭出來了。


 

「不然…你能捱過老鼠三拳,我就請你吃東西?」


 

black露出神秘的笑容之際,一道冰冷的視線令三人的心臟突然凍結起來。


 

身穿白色連帽外套的美少女冷冷地在black背後說道︰


 

「不要把我當成喇叭叭的量度戰鬥單位,我可是四天王,最少有四千個檸檬般強。還有你,今晚別打算睡。」


 

最尾那句是對black說的,說完後,美少女訕訕地坐在一個不起眼的位置。


 

終於動到了…大場心有餘悸地問︰「為什麼…老鼠會在這裡…」


 

「…其實她是我的女朋友。」black變回以前在馬路須加時的冷面,冷冷地道。事實上,她是因為心中正盤算著待會應該要怎樣做才不至於在床上死得難看,但以老鼠剛才那可怕的告白,black知道….


 

我死定了。絕對死得非常難看。


 

「……」


 

「那…那…總之…美奈,你要加油﹗」


 

「嗯…哦﹗」


 

老鼠看見檸檬和大場的互動,但又想起這陣子對大場的觀察,還是決定不去惡搞她們了。


 

算吧,反正最後都是老鼠軍團啊不,喇叭叭的勝利。


 

老鼠愉快地想著。



 

<全文完>


 

終於把矢場久根的事也完成了,在這篇之中,故事之中隱藏了的第三個故事就是愛恨版喇叭叭的成立過程了。


 

其實搖滾樂部的成立,就是當時大島麻衣是部長時如何把兩代最強喇叭叭成形及四天王收服的過程。小野組長就是大島姊妹,菊地就是sado,山本彩她們就代表了black﹑美香和澀谷,秦佐和子代表鳥居,公主代表激辣。


 

又由於本故事主要都是文戲較多,因此動作場面比第一部少了很多,因為重點不在戰鬥,而是眾人之間的友及愛情。


 

鬼塚英吉身為局外人,由他去為妹子們傳話及開解就可以了,而正因為曾是暴走族,就更易和太妹爆發出共鳴。


 

另外因為本篇是矢場久根,因此不再用動作來突出馬路須加的強,而是用眾人的言語來突出喇叭叭的強大及神秘感,對外有前田的喇叭叭,對內有由依的代理喇叭叭,令馬路須加成為了最強的存在,因此,處於劣勢的搖滾樂部一定要經過更多才能一戰。


 

最後本人並沒有打算寫兩校的對決,因為我相信此文會令讀者對矢場久根改觀,同樣有人氣的兩大軍團對決的勝負,無論是勝是負還是打和,都不會有人滿意,而本人也不想再虐打小野她們了XD


 

總之,有新文的話,我們再見吧﹗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