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王子與公主

 

大場美奈望見公主像是神智不清的樣子,直覺公主身上似乎有點不妥的感覺。雖然平時公主也常常搖搖欲墜,甚至有自殘的傾向,可是和這刻的感覺就是很奇怪。

 

公主有這麼厲害嗎?難道之前一直走漏眼了?

 

「嘻嘻」公主眼神渙散地笑著。

 

「不管了」大場決定先試一試公主的實力,她展示出高速走動,在公主的身邊遊走,可是公主卻似乎對她視而不見的樣子。

 

大場繞過公主的背後,小心地閃向公主的旁邊。

 

轟﹗大場冷不防被公主打中了面額。

 

「這﹗」大場摸了摸嘴角,竟摸出了一條血絲。

 

公主傻笑地回頭盯著大場,大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輕易地被她擊中,心中一驚,一秒二十拳的拳速轟向公主。

 

可怕的是,公主雖然以搖擺不定又看似很易被擊中的身影閃避,但大場的攻擊真的完全沾不上公主的衣角,反觀公主仍然輕鬆自如,又或是完全不在意。

 

這種詭異的步法對了﹗是

 

剛想到公主用的是甚麼技巧的時候,大場的左腰又被轟中一拳,大場口中一甜,噴了一口血。

 

儘管如此,大場還是爆出一句︰「身為高中生幹什麼要飲酒耍醉拳啊﹗」

 

「哈哈哈哈哈哈﹗」公主繼續傻笑。

 

大場擺出一個戰鬥姿勢,得悉對方是使用醉拳後,心中不禁緊張起來。醉拳那不能估計的動作,對現時的大場而言,的確是一個大威脅。

 

叱﹗

 

大場再次使出快速移動,既然對方是預計不到的動作,那麼自己也使出快速的動作來擾亂對方吧。大場此時的移動走向,彷彿就是很久之前black的殘影移動。

 

「我們都是用高速,最重要的是要出其不已。」

 

柏木前輩你的意思我明白了﹗

 

大場閃到公主的面前,公主笑著,一個上勾拳就向大場的下巴轟去,可是卻打了個空﹗原來這只是大場的殘影,真正的大場已經閃到公主的背後,一秒二十拳﹗

 

轟轟轟﹗公主的背部受到二十下的重擊,可是公主仍然在狂笑,大場驚訝之際,右邊的面受到一下重擊。

 

「有沒搞錯你神智不清不代表你不痛吧」開玩笑﹗就算速度快會分散了力量,大場自己也不會轟出軟綿綿的拳啊﹗

 

但見公主左搖加擺,向大場步去。

 

大場想爬起來,但卻被公主的直拳擊中了腹部,令大場整個人被打飛向後,撞向背後的欄杆上。

 

倔強的大場單手撐地,可是身體已經無力。

 

這個時候,大場卻想起了在外面的檸檬。如果大場被擊敗,那麼外面的檸檬就會有危險。不過檸檬是馬路須加的學生,應該很厲害吧?

 

不﹗即使如此也要守護她﹗

 

大場打算豁出去了﹗

 

「退下吧。」

 

一個身穿整齊的休閒服裝﹑面上戴著一副眼鏡的王子交疊雙手地擋在大場美奈的面前。

 

你為什麼戴眼鏡?」大場驚訝地問。

 

「剛剛在溫習。」王子平淡地回答。

 

「這人交給你?」

 

「沒問題。」

 

聞言,大場和王子二人會心一笑。

 

王子冷靜地留意著公主的步法,心中卻是在想著另一件事。

 

公主平時被傳說是很喜歡自殘,甚至當天要不是有鬼塚和自己見到,公主可能已經跳樓死了。她在想,如果自己早一點發現這個人,也許就可以了解她吧?不過,現在也不是很遲。

 

所以,王子暗下決定,今日要好好了解公主。

 

「醉拳嗎

 

王子為了試一下公主的實力,突然疾步前進﹗森王子本身的實力也很強,去年跟無傷挑起了前總長及在馬路須加中跟高橋南接近平手,不計小野晴香和懂異能的大場,王子可算是現時搖滾樂部最強的人。

 

拳頭直接向公主的面額轟去,不過王子知道公主一定不會好康地被自己打中,因此力度也放輕了。果不其然,王子的直拳被公主輕易地擋了,王子也沒有感到驚訝。

 

拳擊不中,王子另一隻手的上勾拳向公主的下巴進攻,公主有感下方有一股猛風向自己襲來,腳步一轉,向後一移,王子的攻擊再次落空。

 

短短幾下的攻擊,王子的腦海已抓緊了公主的步法。在高速的腦運算下,王子可以很快就抓緊對手的攻擊模式及步法,任何花巧的技倆在王子面前也無利可圖,這就是為什麼王子一直都在搖滾樂部高位的原因。

 

相比之下,大島優子及大島麻子這些只用自身蠻力的直接攻擊就是王子的弱點。當天小野晴香就是因為只能複製技能而缺少力量的情況下被大島麻衣秒殺。王子知道後,接下來的日子也盡量與其他人共同作戰。

 

說來也十分巧合,馬路須加即使有武鬥集團,但大多數人也習慣單打獨鬥,因為她們就算自身力量不足,也會因為馬路須加的風格而選擇單挑。

 

而矢場久根的她們,雖然有部份人的單人戰鬥力也已經很恐怖,但面對外敵,還是會盡量聚在一起互補不足。

 

馬路須加的單挑美學,矢場久根的群體戰術。六個人的喇叭叭,十二個人的貝斯。同是太妹,但注定成為宿敵。

 

幾下的交手,醉拳新手遇上身經百戰的冷靜對手,戰果終究一目了然。

 

王子一個轉身,身影就已經閃到公主的背後,手刀劈向公主的尾龍骨,公主頓時站不穩,整個人向前伏下。

 

「結束了嗎?」眼見公主動也不動,大場不肯定地問。

 

「你試試中我剛才那一記手刀,自然就會知道是不是已經結束了?」王子露出治療的微笑,可是大場卻心中一寒。

 

「那麼她們怎麼辦?」大場指地上那幾個半死的女學生。

 

「剛才我叫外面那個馬路須加的學生叫救護車了。不過因我穿便服所以她不知道我是矢場久根的學生。」王子攤攤手地道。

 

還好自己叫了王子過來,不然其他人見到檸檬,恐怕二話不說就把她打成檸檬汁了。大場暗中鬆一口氣。

 

「你認識那個人吧。」

 

「是哦咦﹗」

 

王子冷笑︰「我說出馬路須加的時候,你的反應不大,所以我才認為那個人是你認識的。你叫我來是因為怕其他人見到那個馬路須加的女孩時會找她麻煩,是吧?」

 

你這條迴蟲﹗」

 

王子繼續冷笑︰「這樣吧,我會保守秘密,不過你最好搞清楚自己的立場才好。另外我打敗公主的事你也要替我保密哦,這就當成平手吧。」

 

「公主的事?為什麼哦?」大場不解地問。

 

「因為我要帶走她。如無意外,醉拳應該可以幫助我們。」

 

「所以你打算讓公主加入搖滾樂部?」

 

「沒錯,她醒來後我會說服她的了,那麼其他人就交給你。」說完,王子就抱起昏迷的公主離開。

 

……

 

大場美奈忍不住大叫︰「為什麼每次善後都是我啊﹗」

 

王子並沒有把公主帶走得很遠,而是去了附近的神社。她把公主放在一石椅上,然後溫柔地輕輕撥著公主的前髮。

 

「自從知道你在學校因為自殘而令周圍的人疏遠你後,我就一直後悔沒有早早把你拉進鈴蘭組,這樣也許可以減輕你的痛苦吧。」王子苦笑,對昏迷的公主自言自語。

 

「如果一早注意到你就好了

 

「喂這是甚麼百合情節啊?」

 

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得王子害羞地猛然回頭,發現原來是鬼塚英吉後,王子就嘖的一聲鬆了一口氣。

 

「你來了。」

 

「學校有事要幹嘛。找我來幹麼?」鬼塚好奇地問。

 

王子指著公主︰「這個就是上次跳樓的學生。」

 

「哦哦所以?」

 

「所以有你在場,那有突發事件的話都可以有過照應,而且你是小強,一萬公主又看不開去自殺,你也可以救她嘛,更何況

 

王子心痛地望向公主︰「你不想知道這個孩子為什麼要自殘嗎?」

 

鬼塚瞇起雙眼地吸了一口煙︰「本人是沒興趣,但作為老師,也只好奉陪。」

 

王子微笑地問︰「大場和山內的事,還有搖滾樂部的成立,小秦的回來,不多不少也是你的功勞哦,你真的是沒有興趣?」

 

……切﹗」

 

見到鬼塚那奇怪的表情,王子第一時間想起「傲嬌」這個形容。

 

「話說回來,我和大場剛才跟公主交過手了。」

 

鬼塚目瞪口呆︰「甚麼?這個女孩子都懂得打架﹗?」

 

王子點一點頭︰「如果不是我的記憶力強,記著了她的行動方式,我也未必可以打敗她。因為她用的是醉拳。」

 

「高中生學人飲酒﹗?」

 

好吧,也許這是重點。身為一個高中生,她為什麼要飲酒耍醉拳?」王子問。

 

「她身上有沒有酒?」

 

「廢話啦你,有的話我會問你這個問題嗎?」

 

鬼塚摸一摸自己的下巴︰「那,她身上有沒有含酒精的食物?」

 

王子愣了一愣,然後轉身往公主的身上上下其手,鬼塚立即轉頭,雖然情景很有趣可是他不想被王子作弄。

 

一會後,王子說道︰「找到了﹗」

 

鬼塚小心地轉頭,還好公主身上的衣服沒有被王子弄得衣衫不整,真是可惜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王子手上有幾顆酒精含量很少的酒精巧克力。

 

「這丫頭的酒量未免太淺了吧﹗」

 

這也算是能力吧?」王子歪歪頭地苦笑。

 

王子身後傳來細微的移動聲。

 

鬼塚和王子同時望了過去。

 

「公主﹗?」

 

早安。」

 

公主按緊自己的額頭,一面宿醉般的表情,呆呆地望著二人。

 

為什麼會在這裡?」公主記得剛才自己一個回家,途中遇見了幾個學校的同學,然後就就出現眼前的情況︰一個猥褻的老師和一個很像眼鏡美少年的女同學。

 

「咦?她說話很正常,不像你們稱的喜歡自殘哦?」鬼塚小聲地問。

 

「這才是可疑的地方啊,老師﹗」王子認真地道,然後轉頭向公主問︰「你知道我們是誰嗎?」

 

公主目瞪口呆,指著鬼塚︰「他是學校的老師,但你

 

王子嘴角向上一揚,然後摘下眼鏡︰「是我。」

 

公主這時才恍然大悟︰「啊﹗你是鄰班的王子

 

王子微笑地道︰「沒錯。你記得剛才發生甚麼事了嗎?」

 

公主搖搖頭,然後把事情一五一十告訴給二人。王子好奇地問︰「公主你的意思是你不知道自己酒量超級地淺,也不知道自己懂醉拳,更不知道自己無故自殘?」

 

誰不知公主皺眉頭地道︰「醉拳嗎我當然知道啦,所以爸爸才不會讓我飲酒,他說醉了的我很可怕但我不知道原來我酒量淺得這麼離譜,吃酒精巧克力居然也會醉,竟然還去自殘難怪身上常常無故多了一些傷痕啦﹗我還以為撞鬼了

 

公主一面呆呆地說道,鬼塚的下巴已經張得要貼地了,只有王子默不作聲,身體在顫抖著。

 

「別開玩笑了﹗」

 

王子怒道。

 

「赫?」公主十分驚訝王子突然的憤怒。

 

「你是女孩子來的,為什麼總是弄得自己全身是傷?自從知道你常常自殘而令周圍的人不敢接近你時,我一直在擔心你,我以為你有甚麼不愉快的事情所以才自殘,但原來只是因為你酒量淺飲醉酒﹗?」王子覺得自己好像一個笨蛋。

 

鬼塚知趣地閃開,因為他知道接下來的事也許會閃傷眼睛。

 

公主眼有淚水,但她仍然微笑。

 

「對不起,還有謝謝你。」

 

公主輕輕地撥過王子的眼淚︰「這是第一次有人擔心我王子謝謝你。」

 

「要道謝,就留在我的身邊,讓我好好守護你,好嗎?」王子認真地問。

 

公主甜笑地點一點頭︰「好。」

 

「只有王子允許,我才吃酒精巧克力吧﹗雖然我真的很喜歡吃

 

眼見公主可憐的樣子,王子說道︰「不是不讓你吃,只是一定要讓我在你的身邊,知道了沒有?」

 

公主點一點頭︰「嘻嘻我是公主,你是王子,也許一早注定我們會相遇了,對吧?」

 

王子沒好氣地微笑。

 

 

馬路須加吹奏樂部。

 

喇叭叭的大門被人踢開,兩個女孩默默地注視著部室中背對她們,站在窗邊的短髮女孩。

 

四天王呢?高橋副部長呢?敦子部長呢?她們去了那裡啊?」其中一個長髮女學生以叮嚀的聲線問道。

 

「小南和敦子都有事要幹,所以這陣子的部室也就只有我在。」少女轉個頭地微笑。

 

「學生會的人留在喇叭叭?」長髮少女冷笑︰「別開玩笑了﹗橫山由依﹗」

 

由依仍然從容地微笑︰「沒有開玩笑,我是受託來看場的人。這段時間大家都在外面各有各忙,我也只好做代理部長了。」

 

長髮少女冷冷地對旁邊的人說道︰「有華不,歌姬。拿下橫山。」

 

歌姬目無表情地向前就跑,拳頭已轟到由依的面前,可是

 

卸力,雙掌齊出。

 

歌姬一面驚訝,中了掌的她退後數步,身後的少女也不禁動容。

 

Center說過要提防你們二人,一年級的入山杏奈和增田有華。這裡是神聖的部室,如果你們亂來的話,我是絕對不會放過你們。」說到最後一句時,由依的眼神突然凌厲起來。

 

入山杏奈沒想到由依突然散發出恐怖的氣場,由其看見有華被擊退,更深知面前這個人似乎一直都在隱藏實力。

 

既然如此也許要再改變戰略。

 

「甜品我喜歡留在最後才吃。」入山杏奈冷笑,然後和有華轉頭離去。

 

 

工廠裡,前田敦子看過由依的短信後,她抹過面旁沾上的血,笑道︰「真是令人不爽的傢伙。」

 

高橋南及四天王皺一皺眉地望向前田︰「怎麼了?」

 

前田笑道︰「那兩個一年級生果然衝了上去,不過由依已經解決了。由依變得這麼強,真是令人不爽。」

 

Center忍不住笑道︰「喂,部長,由依可是你和副部長訓練出來的哦,怎能這麼對自己的孩子啊?」

 

「話說回來,這群人渣怎處置?」內田蹲在老鼠旁邊,訕訕地道。

 

「如果報警的話,他們可能會知道是我們做,然後把我們拉進少管所?」激辣扁嘴地道。

 

老鼠淺笑︰「放心。既然他們都是最近那些事件的主犯,我們只要說是出於自衛就可以了。惹上馬路須加的學生,這些傷算小事了。」

 

眾人點一點頭,離開這個滿地都是被她們打得半死的流氓的地方。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