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賭上尊嚴

 

「既然那兩個人都不是你的對手,那麼除了小野晴香之外,其他人你都不會放在眼內吧?那麼,把她們逐個擊破,然後聚集其他不爽搖滾樂部的人圍攻位於頂點的小野晴香不就可以了嗎?」

 

老鼠那如惡魔耳語的聲線在菊地的腦海中迴旋。

 

「反正你們矢場久根最喜歡用群體戰,而且你也不過是要搶回頂點的位置吧?對方人數及單體實力都是你們之上,所以我才會提出逐個擊破。你覺得我說的不對嗎?」

 

菊地不自然地緊握手上的木刀。

 

沒錯我也不能容忍下去了﹗

 

 

「甚麼﹗公主加入我們﹗?」

 

搖滾樂部一如以往十分吵鬧,在中間的公主怯生生地躲在王子的身後,突出半邊頭︰「大大家好

 

眾人好奇地盯著公主,一面不敢相信的樣子。

 

這時,王子微笑地說︰「你們之中有誰再用看珍品的目光來盯著公主,我就把你們吊出去。」

 

聞言,大家立即收起目光,然後各自做自己的事。

 

大場撅撅嘴地說︰「自從鬼塚來了之後,倒吊笨豬跳似乎變成了我們的代表作?」

 

見識過她們與鬼塚一起玩笨豬跳的秦佐和子只是嘆一口氣,繼續與書本奮鬥,希望在學業上去到矢場久根的頂點。

 

「王子找得公主加入,一定有她的理由的。」晴香組長說道。

 

「這個時候你才有點部長的感覺呢,晴香組長。」島田吐糟。

 

小野晴香怒視一下島田,不過很快就決定不和她一般見識,只是這個時候她才發現一點不對的感覺。

 

「永尾和竹內呢?為什麼今天這麼晚啊?」

 

大場看了看時間︰「這段時間,鬼塚應該會踏上來叫我們上課的啊,連他也不見人,真奇怪

 

島田攤攤手︰「我去找一找她們吧。」

 

眾人點一點頭,島田便走出去了。

 

下了樓梯,原本應該吵鬧一片的三年級的走廊今天卻死寂一片,突如其來的寒氣令島田自己也不禁打了個寒顫。

 

不單如此,課室裡也是一個人都沒有,自己的課室甚至連老師也不見人影,島田覺得很奇怪,於是就向一樓的教員室出發。

 

她去到通往二樓的樓梯,並一腳踏在階梯上。

 

霎時踏了個空,島田的後腦受了一記重擊,她立即單手抓緊旁邊的把手,轉頭一望,眼前卻是一記棒擊,把她揍倒在階級上。

 

她昏倒之前,隱約看見三個身穿黑衣的太妹

 

 

「島田還未回來啊

 

「竹內和永尾都未到。」

 

「鬼塚不知死到那裡去了。」

 

搖滾樂部的眾人皺一皺眉,覺得事情似乎有不對路。

 

「該不會是有人攻擊她們吧?」秦佐和子小聲地問。

 

小野晴香面色一變,說道︰「這是沒有把我們搖滾樂部看在眼內嗎?」

 

山內聽不下去,獨自彈了起來,大場立即起身︰「蘭蘭,你想幹什麼?」

 

山內說道︰「如果對方真的打過來了,那島田她們三人現在恐怕有危險,難道我們要坐視不理嗎?」

 

渡邊平靜地問︰「你為什麼肯定有人攻打我們?」

 

山內看了渡邊一眼,接著說出自己的想法︰「我們的單體實力都很強,聚在一起就像是無法擊倒的牆壁,所以對方一定會引出我們然後逐個擊破,最後對方就會圍攻最後的部長,重奪頂點之位。」

 

大場目瞪口呆,似乎完全沒有想過山內所擔心的是甚麼。

 

轟的一聲,搖滾樂部的門被打開。眾人緊張地同時望了過去,看清楚來者後,更是倒抽一口氣。

 

「鬼塚﹗」王子悲慟地吼。

 

「哈哈現在的太妹可真是不能亂惹

 

鬼塚嘻嘻哈哈地笑道,如果不是因為他頭破血流又全身是血,加上兩隻手分別把重傷的竹內三人扛著,恐怕眾人已衝過去找他幫忙找人了。

 

不過現在也不用找了,要找的人已經全數回來了。

 

「是甚麼人把你們打成這樣的﹗」

 

渡邊也不忍地問,而大場也流露出緊張的表情。

 

和其他人不同,大場﹑王子及渡邊都和鬼塚交情較深。

 

大場美奈與山內鈴蘭和好,不多不少也是鬼塚的功勞,鬼塚之前對大場不離不棄,又因為見大場常翹課而主動關心她,因此大場一直都認為鬼塚是自己的朋友。

 

王子本身就認同鬼塚的做法,很多事都會跟鬼塚討論。或許王子認為鬼塚和自己的看法相同,王子本身較被動,所以需要主動的鬼塚協助,這就是二人之間的合作關係。

 

而渡邊則是單純絕對信任鬼塚,因為她早就聽聞過鬼塚英吉來矢場久根之前的事,她有信心鬼塚能夠改變一切。

 

但面前的鬼塚卻遍體鄰傷,這叫她們三人如何去忍受下去?

 

「不過是幾個有武器在身的丫頭,要不是我扛著她們三個,那幾個丫頭根本不是我的對手。算吧算吧,平時老子常常佔你們便宜,今次被扁就當是報應吧。」知道大場三人在想甚麼的鬼塚說出了這番話,自然就是不想三人去報復。

 

聰明的秦佐和子終於知道為什麼搖滾樂部中,這群不可一世的傢伙為什麼會信任這個老師了。

 

「疾風組﹗」山本彩吼道,與按捺不住的小野晴香一起衝了出去。

 

「你們兩個等等

 

轟的一聲,搖滾樂部的大門被強勁的力量撞開,原本正要拉門出去的山本和小野都被那力度撞倒在地上。剛才開口阻止的山內鈴蘭如臨大敵般怒視著踢門的人。

 

菊地彩香﹑佐藤及眉毛一面不爽地並肩站著,隨行的還有數十個前武裝組的太妹。

 

菊地歪一歪頭︰「不是說頂點是誰都可以上來挑戰的嗎?」

 

小野晴香獨自走在搖滾樂部眾人的面前,與菊地對視。

 

菊地用木刀的刀尖指向小野的面前︰「疾風組組長,刀狂。菊地彩香向你挑戰。」

 

小野晴香冷冷地道︰「搖滾樂部貝斯部長,組長。小野晴香接受挑戰。」

 

空間像是凍結了的一樣,只要有甚麼風吹草動,頂點之戰就會一觸即發。

 

鬼塚英吉此時默不作聲,他不打算去阻止,因為他也想看一看所謂的頂點之戰到底會是怎樣。

 

「看我的﹗」「受死吧﹗」

 

小野晴香和菊地同時向對方跑去,木刀與拳頭的交會發出響亮的金屬碰撞聲,甚至爆出一陣陣火花。

 

「這這有甚麼可能啊﹗?」鬼塚囧了。明明兩個人怎看都是普通人,為什麼兩人打起上來時竟然會有火花爆出來的?這是節目效果嗎?

 

「在我們的世界,甚麼都會有可能。」大場美奈說著說著,眼神也變得凝重起來。

 

小心﹗

 

大場反應過來,竟見穿了鐵靴的眉毛竟向自己飛來﹗

 

「腳風改﹗」

 

一道風刃在眉毛的身前劃過,眉毛退了一步,山本彩閃到大場美奈的身前,威風地說道︰「你的對手是我﹗」

 

眉毛冷冷一笑︰「我等這個機會很久了。」

 

「蘭蘭,我帶受傷的人離開王子,大場,能為我開路嗎?」渡邊抱著島田,竹內和永尾。

 

王子拖緊公主,歉疚地看了她一眼︰「抱歉,第一天就遇上這些事。」

 

公主搖搖頭︰「我早就知道會有這些事,因為你們都是頂點嘛。所以,就讓我跟你們並肩作戰吧。」

 

王子面有難色,可是公主依然微笑︰「森王子一直都會展露臨危不亂的微笑,只有面對我時才會有這些表情呢。」

 

公主的說話令王子面紅︰「因為我擔心你。」

 

「放心吧,除了醉拳外,我也懂一點防身術。」公主微笑地道。

 

王子點一點頭,向鬼塚叫道︰「鬼塚﹗我們要帶竹內她們去醫院,要突圍出去﹗」

 

正在看小野和菊地決戰的鬼塚不情願地站了起來,然後和山內及大場一起向部室的門跑去。

 

佐藤手執長棍,守在門口︰「別打算離開這裡﹗」

 

渡邊冷靜地伸出手,施以詠春中的問手。

 

佐藤眉頭一動,長棍高速地向渡邊揮去,卻被渡邊輕鬆地撥開了棍擊,同時佐藤的肩膀中了渡邊的直拳,她向後退了一步。

 

山內也同時在旁使出久違了的躍空膝擊,把佐藤後方的幾個武裝太妹轟下,同時大場也乘山內轟出空間的時候用高速移動閃到山內的背後,再用一秒二十拳把旁邊數個太妹轟開。

 

山內和大場背貼背地站著。昔日的宿敵,今天終於真正站在一起作戰,二人配合得天衣無縫。

 

 

 

「背後,交給你了。」山內笑道。

 

「嘛,我也是﹗」大場向後方的山內微笑。

 

 

搖滾樂部第一場團體戰,終於開始。

 

「去吧﹗」大場叫道,王子等人立即跑出部室,卻見樓下的走廊都擠滿了人,而且都是武裝組的人。

 

「你們

 

「抱歉了,王子。」其中一個帶頭的太妹一說完,後方的人都立即衝了過去。

 

「不要啊﹗」秦佐和子突然蹲下痛哭,那幾個太妹不小心踏進秦的絕望方圓,全數進入「OTZ」的狀態。

 

「要不是被菊地打到差點死,我也不會跟你們打啦

 

「唉我太弱了,我也不想的啊

 

「搖滾樂部其實也不錯啦

 

王子痛苦地緊握拳頭。這群人有很多都受過她們的照顧,眼見此刻的她們身上都有被疾風組攻擊過的傷,王子知道她們是迫不得已,可是這戰還是要打。

 

「老師﹑公主,你們小心一點。」

 

王子向後方抱著竹內三人的鬼塚及公主說道。

 

這時,雜亂的腳步聲從二樓傳來。數十個太妹跑了上來,並撞向跑向王子的武裝組。

 

「你們﹗」

 

「鬼塚老師說過,搖滾樂部為了保護我們,好不容易才把矢場久根的弱點挑出來,所以我們是不會容忍破壞平靜的疾風組亂來的﹗」

 

聽見她們的說話,又見到王子因感動而落下的眼淚,鬼塚露出安心的微笑。

 

「別呆在這裡了﹗」

 

「嗯。」王子點點頭,就和其他人向二樓跑去。

 

二樓同樣有武裝組的混戰,只是混亂的場面阻塞了她們的去路,但王子又怕會誤傷其他人。

 

「該怎麼辦

 

突然,鬼塚輕輕地摸了摸王子的頭頂,王子嚇了一跳,不解地望著鬼塚。

 

鬼塚說道︰「別把所有的事都由自己扛上,我可是老師哦,有煩惱可以跟我說嘛。」

 

「這個時候就不要開玩笑吧﹗」王子怒道。

 

然而,鬼塚只是向後面的窗口一望,說道︰「你就好好留在這裡吧﹗」

 

「你說甚麼

 

只見鬼塚抱著竹內三人,從二樓的窗戶破窗而出﹗

 

「這裡是二樓哦﹗﹗﹗﹗﹗」

 

王子囧著地大叫。

 

「去做你現時應該要做的事啦﹗森丫頭﹗」

 

鬼塚安全著地,只見面前還有一群武裝組的太妹,她們都在猶豫要不要向鬼塚下手。不過鬼塚沒有讓她們思考的餘地,因為他已經像一架失控的火車般撞向她們。

 

「毛都未長齊的小屁孩,別阻你老子我那他媽的路啊﹗」

 

鬼塚狂氣地一邊飆粗口一邊撞過去,整群太妹都被撞飛了。

 

要不是扛著竹內三人,鬼塚才不會被菊地她們打傷﹗好歹他也是真正的暴走族啊﹗

 

看著鬼塚的背影,王子竟感到十分感動。

 

就是他令山內和大場和好。

 

就是他為搖滾樂部命名。

 

就是他一直對她們不離不棄。

 

就是他聚集了一群相信搖滾樂部的太妹。

 

就是他令她們有變強的信心

 

「去做你現時應該要做的事啦﹗」

 

 

 

「甚麼啊盡說些令人不爽的說話,然後自己就跑了去,這就是暴走族嗎真不是好老師」王子的面上重現自信的微笑。

 

公主不解地望向王子。

 

「今天暫時允許你吃巧克力吧。」王子溫柔地道。

 

公主既驚且喜,但又不安定地問︰「真的可以?」

 

王子點頭︰「我會保護你。」

 

公主笑道︰「我愛你,我的王子。」

 

「我知道,我的公主。」

 

二人同時望向面前的混戰。

 

「搖滾樂部,王子與公主,參上﹗」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