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喇叭叭

 

夜,山內鈴蘭在自己的房間溫習。鬼塚那傢伙雖然一副痞子樣,可是也因為他生動的教學方法,令眾人都願意留心聽課。

 

即使大場她們也在場,亦沒有影響到其他人的心情。

 

山內的內心一直都很不平靜,她不時都在回想,是甚麼時候令大場她們離開自己的身邊,引致現在的局面?

 

鈴的一聲,山內的手機震了起來。

 

「是由依的信息?」

 

“TO蘭蘭︰

今天我們被你學校的人襲擊了。

BY.由依

 

咦﹗我們學校?這沒可能的,明明已經下了命令不可輕舉妄動。

 

自從被馬路須加連續兩次擊退後,鈴蘭組已經下令矢場久根的學生不可以擅自攻擊馬路須加。明知是沒可能打敗的對手,還去自取滅亡?山內絕不會走沒有把握的棋子。

 

上次的戰鬥,因為前田軍團和喇叭叭正一決高下,優子和前田都有傷在身,四天王更只剩下BLACK,而BLACK更有輕傷,其次的高橋南也受了傷,在這個情況下,鈴蘭組也有機會打敗她們。

 

要不是大島麻衣突然出現,恐怕鈴蘭組已經攻陷了馬路須加。

 

見識過馬路須加上下同心後所發揮的實力,山內不會讓其他人去送死,一來會令人手短缺,二來實力減弱後更可以被馬路須加和大場她們夾攻。

 

所以,她知道沒可能是自己人做的。

 

“TO由依︰

她們有多少人?我沒有派人攻擊你們,原因你知道的。

BY.蘭蘭

 

沒多久,由依就回答了。

 

“TO蘭蘭︰

四個,身上沒有多餘的裝飾。所以我知道不會是你們那幾個人,可是也不肯定會不會是其他學生做。

BY.由依

 

四個人看來真的是大場她們。

 

“TO由依︰

我明白了,放心,明天我會警告她們。

BY.蘭蘭

 

合上電話不久,由依又回了一個短信。

 

“TO蘭蘭︰

不要太勉強自己。

BY.由依

 

「知道了,笨蛋。」山內難得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翌日,馬路須加吹奏樂部。

 

今年的吹奏樂部部室與之前分別不大,除了好幾處有被破壞過的痕跡和決鬥室的大門被打穿一個洞後要用木板封著那個小洞而顯得格格不入外。

 

梳著長曲髮的米黃色外套少女,現任四天王之一的松井珠理奈懶洋洋地倚在部長專用座位後的窗邊,發出無奈的嘆氣聲。

 

部長專用座位上,前田敦子皺眉頭地聽著由依和咪醬的報告。

 

「照你和山內鈴蘭的說法,今次不是鈴蘭組的主意?」前田旁邊的高橋南問。

 

由依點點頭︰「雖然私下和矢場久根有聯絡是我的不對,可是事到如今我也只能把這件事說出來。」

 

前田並沒有責備由依︰「你和山內是朋友,對吧?這並不要緊,只要知道不是鈴蘭組做的就可以了。不過這不就代表矢場久根那邊也在內戰嗎?」

 

「這不就更好了嗎?我們今年的一年級生也不好應付,如果再來一個矢場久根,那就真是麻煩了。」一直在門邊聽著,四天王之一的老鼠露出煩憂的表情。

 

「哈哈哈~~麻煩了~~~哈哈﹗」四天王之一的激辣歪著頭地盯著老鼠,後者瞇起雙眼反瞪向激辣。

 

「珠理奈,管好你的激辣」最後的四天王,內田真由美拍一拍珠理奈的肩膀。

 

珠理奈無奈地喚道︰「玲奈,回來。」

 

前田苦笑地看著兩位松井的互動。

 

「還好今年有大島老師和山口老師鎮守學校的大門」咪醬嘆一嘆氣。

 

前田說道︰「總之各位一會兒巡邏時,告訴其他人小心矢場久根的動向,有必要就請聯絡喇叭叭吧。」

 

聽見前田的命令,眾人也正經地回道︰「了解﹗」

 

「我可愛的學生們~~~~是時候回課室了哦﹗啊~~~三年級的學生請換好體育服在操場集合﹗」門口突然傳來高昂興奮的女高音。

 

前田頭冒黑線︰「山口老師又來了

 

高橋無奈地對纏著珠理奈的激辣說道︰「玲奈要上課了

 

激辣咬咬手指︰「可是我不想又去操場玩捉迷藏。」

 

高橋目無表情地問︰「那麼你想再留級一年嗎?」

 

激辣呆呆地想了一想︰「不想。」

 

「那就跟我們來。」前田微笑地道。

 

激辣嘟起嘴,不捨地輕抓著前田的衣袖離去。

 

「氣死我了﹗敦子一句話就叫動她﹗」高橋跺腳地怒道。

 

珠理奈苦笑。

 

還好前田知道珠理奈她們被一年級生盯上後主動出面照顧激辣,不然珠理奈早晚會心力交瘁。

 

 

回到學校的大場美奈,額頭還是有點紅腫。

 

鬼塚英吉依然一邊調戲學生一邊教書,偶爾被森王子吐糟後露出誇張的表情,惹得眾人哈哈大笑。

 

不過,十分在意大場美奈的山內鈴蘭則是一直別有用心地盯向大場。

 

果然是她襲擊由依她們

 

雙眼一黑,一對粗糙的手掌掩著了自己的眼睛,山內怪叫一聲,彈了起來。

 

鬼塚邪惡地微笑。

 

「變態老師﹗」山內害羞地罵道。

 

「我叫了你百幾次可是你沒有應我。」鬼塚突然挨在山內的耳邊,小聲地問︰「而且見你一直很深情地盯著大場同學呢~想告白嗎?」

 

山內怒了,不過她依然面露天真的笑容。

 

「王子﹑美優紀﹑晴香組長﹑山本。」

 

山內輕聲地叫喚,其他四人立即面露微笑地圍著鬼塚。

 

鬼塚先是毫不在意地恥笑,但見一直以為是中立的王子突然拿出了一條粗麻繩。

 

死小鬼你叛變﹗」

 

「老師,我何時說過我是站在你那邊的啊?」王子露出天真的淺笑。

 

鬼塚英吉,二十四歲。第一次後悔在女校任教的暴走族老師。

 

「我以後不再亂說話,以後放學後三年級的班房由我來清洗,各位大小姐放心去玩吧﹗老師絕不會過問的﹗」

 

被眾人打成豬頭,上衣被脫去並被人用麥克筆填上「變態」﹑「蘿莉控﹗」及其他不堪入目的字眼,雙腳被縛起並從學校天臺倒吊下去的鬼塚大聲地叫道。

 

「哈哈哈﹗鬼塚看你還敢不敢性騷擾我們﹗」小野晴香大笑地道。

 

森王子苦笑。

 

「拉我上來啊﹗﹗謀殺老師啊﹗」鬼塚慘叫。

 

鈴蘭組把鬼塚拉上來後,鬼塚突然一發力,把粗麻繩給甩掉,然後開始追殺剛才十分落力縛著他的山本彩和小野晴香。

 

看到三人吵吵鬧鬧的樣子,渡邊美優紀優雅地笑說︰「那傢伙真的不像老師。」

 

「正因如此,我們才能接受他吧。」王子說道。

 

「也許他之前任教的學校比我們更難纏吧?看他用了一天的時間就抓著了大部份人的心。」美優紀回道。

 

「這不好嗎?矢場久根終於有一個像樣的老師。」

 

「王子,你覺得我們做不到的事,鬼塚做不做到?」美優紀把眼神望向遠方的山內鈴蘭。

 

「你是指大場和蘭蘭之間的事?」王子問。

 

「嗯。如果大場她們與山內和好,那麼矢場久根就有變強的機會了。」

 

王子微笑。

 

「我不知道。不過我相信他可以的。」

 

因為鬼塚老師身上,正散發著不可思議的光輝。

 

 

「嗚如果今日被我遇到那個甚麼檸檬,我一定會把她轟成檸檬汁﹗」放學的路上,今天只有一個人的大場美奈向電話中的島田晴香罵著。

 

「冷靜點啦,太火爆可是會月事失調。」島田平靜地道。

 

「冷靜?你叫我怎冷靜?」

 

「要不要好像山內今日對付鬼塚般,把你倒吊?」

 

「別提起山內好不好﹗?」

 

「是是是,你愛怎樣就怎樣啦。」

 

「哼﹗」

 

大場美奈也不知道自己今日為什麼會如此燥狂,只是腦海中仍然充滿著那個新鮮檸檬,還有山內那憂鬱的表情。

 

「明明很討厭她們結果二人的樣子一直印在自己的腦海中,嗚吼﹗好煩啊﹗」

 

大場美奈無意間向旁邊的汽水機踢了一記重踢,但汽水機與汽水罐完全是兩回事,光是堅硬度也是不同了。就好像汽水罐和石油氣罐是兩回事,有玩過生存遊戲的人應該知我為什麼這麼說。

 

「痛痛痛﹗」大場美奈像是一個笨蛋般摸著自己的腳踝。

 

不過痛楚的感覺令她很快就冷靜下來。

 

「我到底是在幹什麼」大場苦惱地蹲在旁邊的牆壁。

 

當初大家都是好朋友

 

如果不是因為那件事

 

大場搖搖頭,露出苦笑︰「也許當時只有我一廂情願地把她們當成好朋友。」

 

「你在哭嗎?」

 

「與你無關。」

 

這時,大場愣了一愣,抬頭就見一個身穿馬路須加校服的小女生正好奇地盯著她。

 

是你﹗」

 

大場激動地彈了起來,面前的不就是新鮮檸檬﹗?

 

「啊~你認得我嗎?」檸檬天真地笑著,似乎對於大場認得自己的事感到很開心,因此沒有發現大場身上那雜亂無章的殺氣。

 

「竟然竟然被你發現我的醜態給我變成檸檬汁吧﹗」

 

大場使出快速直拳轟向檸檬﹗

 

這就是為什麼山內她們一直認為大場是超強戰力的原因。

 

大場是唯一能作出宛如喇叭叭上一任四天王之首,black那殘影移動的太妹,雖然不能像black般一邊攻擊一邊移動,不過即使把高速攻擊及高速移動分開,大場也是個超級難纏的對手,但如果她是戰力,也許是矢場久根最強的一個也說不定。

 

但她的攻擊卻落空了。

 

檸檬彎下身,閃過了大場的快速直拳。

 

「啊~你的學生証跌在地上了,大美奈?」檸檬拾起大場的學生証,並支支吾吾地說出大場的名字。

 

大場美奈要爆了。

 

「你玩夠了沒有﹗給我認真起來﹗」又是一記高速直拳﹗

 

轟的一聲,高速直拳轟在檸檬的頭上﹗

 

可是

 

「你個頭是用甚麼構造的啊啊啊啊啊啊﹗」

 

大場的拳頭腫了一個包。

 

「你幹什麼打我啊﹗」檸檬扁起嘴地罵著,可是小個子的檸檬憤怒時的樣子卻十分可愛。

 

「我不打你,我睡不著﹗」可是又奈檸檬不何,大場再一次淚目。

 

「人家看見你不開心所以才過來擔心你﹗」

 

「你是馬路須加我是矢場久根,你來擔心敵人你是傻的嗎﹗」

 

「這有甚麼關係啊?不開心有分馬路須加矢場久根的嗎?不開心的時候人人都希望有個人可以陪自己,那怕是對方不明白,只要說出來不就可以放鬆一點了嗎﹗」

 

「你﹗」

 

你真的是笨蛋嗎

 

大場美奈沒好氣地瞪著檸檬。

 

「有煩惱就說出來啦﹗有甚麼好害羞哦﹗」

 

檸檬怒道。

 

大場默言,然後背對著她。

 

「事情不是你想像中如此簡單的啊。」

 

說完,大場默默地離去。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