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鈴蘭組

 

 

二年前。

 

「一年級生,快發誓加入武裝組,不然的話總長是不會放過你們﹗」

 

剛入讀矢場久根,山內鈴蘭就被武裝組的人恐嚇。

 

未知矢場久根和馬路須加之間的分別,山內鈴蘭斷然拒絕了武裝組的「邀請」,因為她以為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

 

然而,始終矢場久根不同馬路須加。即使山內自己很厲害,可是還是敵不過人數及武器。在車輪戰的攻勢下,山內不用多久就被打敗了。

 

半死之間,眼前卻見一個高速的人影抱著自己逃走了。救了她的,正是和自己同班的大場美奈。

 

「白痴﹗不夠打就逃啦,那有人像你般逞強﹗?」大場美奈責罵的同時,竹內美宥已在旁替山內包紮。

 

「對不起我只是沒想到她們如此卑鄙。」山內無奈地說道。

 

「也不是沒有辦法的,像是我們自己也組成了一個團隊,雖然不知道她們何時會攻擊我們,但始終人多好辦事嘛。」永尾抵著下巴地道。

 

「所以我們要找更多人加入才可以。」島田晴香說道。

 

山內拍一拍身上的灰塵︰「有甚麼方法可以知道有人跟我們志同道合?」

 

大場握緊拳頭︰「當然是用拳頭啦﹗」

 

 

教員室內,鬼塚呼了一口氣︰「那麼你為什麼加入她們了?」

 

森說道︰「那時我也是一個人在班房吃飯,山內邀請我一起去吃飯,然後久而久之就一起了。」

 

「你為了吃飯而跟她們一起﹗?」

 

反正一個人悶嘛。」

 

森和美優紀輕輕地喝了一口荼。

 

 

「加入你們?有甚麼好處啊?」小野晴香把其中一個太妹甩開,她周圍都躺著數個武裝組的太妹。

 

森杏奈微笑地反問︰「難道你認為這裡是馬路須加嗎?單打獨鬥可是很危險的哦,你肯定學校沒有比你強的人嗎?」

 

小野晴香嘖的一聲,突然一手揪著森杏奈的衣領︰「你意思是你比我強嗎﹗?」

 

森杏奈面上依然露著微笑。

 

突然﹗大場美奈用殘影移動閃到小野的背後,小野愣住了,身子就被大場用背負投放在地上,再轉過頭時,大場的拳頭已停在自己的面前。

 

「這樣的話,你還有意見嗎?」大場訕訕地問。

 

小野先是眉頭緊皺,接著就笑了。

 

「打敗了我又要我加入你們,你到底想怎樣?」

 

「嘻嘻當然是把武裝組消滅啦﹗哈哈﹗」大場像是一個笨蛋般大笑。

 

 

「那時候小野就是最強那個嗎?」鬼塚抓抓頭,難怪那傢伙力氣這麼大啦。

 

「對啊,只是她比較衝動。雖然大場比她更衝動就是了。」美優紀回道。

 

鬼塚點點頭。

 

「美優紀和山本彩都是中途轉校進來的,而她們正是那個時候加入我們。鈴蘭組就是在那時候成立了。由於有很多次的衝突都是鈴蘭作出主意令我們所有人脫險,所以大家都想她成為我們的頭目,但鈴蘭則認為頭目要由最強的人做,所以便找了小野。」森解釋。

 

「可是大場和山內

 

 

那段時間,正是鈴蘭組首次面對喇叭叭四天王的時候。

 

「害怕孤獨的月,抱擁夜空。」

 

BLACK在眾人的面前化身成為黑影,還未回神,BLACK的重拳已轟在小野和山本的腹部。

 

「為什麼?」山內目瞪口呆。

 

這不就是大場美奈的殘影移動?

 

「你你和大場美奈有甚麼關係?」山內瞪著BLACK說道。

 

「我不認識你所說的人。」身影一閃,BLACK已在山內的面前,山內還未及反應,就被BLACK打倒了。

 

森和美優紀立即一湧而上。

 

「哼。」BLACK冷笑,身體已經閃動了。結果一目了然,那時候的鈴蘭組絕不是當時仍把打架當成遊戲的BLACK的對手。

 

BLACK一腳踏在山內的面上︰「垃圾就是垃圾。」

 

森爬了起來,憤怒地道︰「你放開

 

BLACK嘴角向上一揚,直接把山內整個人踢向森杏奈,冷酷的BLACK見眾人都正要爬起來,立即極速地把她們全數擊昏。

 

只有森隱約中,見到大場美奈她們趕到

 

 

「那件事的翌日,蘭蘭就問大場關於殘影移動的事,還有怪大場當天沒有去支援。雖然事後我解釋其實大場是有趕來,可是因為小野她們也認為大場和BLACK之間一定有關係,所以雙方就決裂了。」森嘆氣。

 

「只是大場也不知道BLACK的能力,所以唉,你也知道那傢伙很衝動的啦。」美優紀說道。

 

「原來如此好吧,我會盡力的。」鬼塚露出自信的笑容。

 

「你有方法嗎?」

 

鬼塚攤手︰「你們的事已經很簡單的了,相比我以前任教的學校。」

 

 

BLACK突然打了個噴嚏。

 

「由紀?你沒事吧?」與BLACK拖著手的老鼠關心地問。

 

BLACK目無表情地揉一揉鼻子︰「沒有感冒應該有人說我壞話。」

 

老鼠嘟起小嘴︰「你已不是四天王一段時間了,還會有人說你壞話嗎?」

 

BLACK也同意,隨即想起了一件事︰「說起上來,你以前有沒有說我壞話﹗」

 

老鼠緊張地搖搖頭︰「沒有﹗沒有﹗啊對了~~~由紀工作情況得如何?」

 

「你別扯開話題喂喂麻友你拉我去那裡啊﹗」

 

「哈哈哈~~~不知道~~~

 

 

放學時候,森杏奈告別了山內她們後就留在課室與鬼塚一起清潔班房。

 

「小心好色鬼塚哦﹗」小野臨走前好心提醒。

 

「誰會對你這群小妹妹動手啊混蛋﹗」

 

鬼塚氣沖沖地說道。

 

「沒想到你真的可以融入我們這群太妹之中。」森佩服地道。

 

「沒啦,只是你們這些太妹較易相處,老子以前可是混暴走族的。」鬼塚攤攤手地說。

 

森無奈地苦笑,眼角卻發現在天臺有一人影正站在邊緣。

 

「鬼塚﹗你看看﹗」

 

「甚麼啊,你見到超人還是UFO啊?」鬼塚沒好氣地望向森指著的方向,接著他徹底地囧了。

 

「你們這些高中生到底有幾愛在學校的天臺跳樓啊混蛋﹗﹗」

 

口裡雖然這樣說,鬼塚已經猛然打開了課室的窗,當那女孩躍下的時候,鬼塚也跳了出去﹗

 

「等等丫你真的跳出去﹗?」

 

森當機立斷地踢起腳邊的鐵鏈,並瞄準鬼塚,用力地甩向他。在反作用力或其他力學的作用下,鐵鏈緊緊地圍著了鬼塚的腰。鬼塚也在這時接緊了那少女,當二人快要墮地之時,森用力一拉,想把鬼塚拉回班房。

 

「腰腰腰﹗我的腰快斷啦森丫頭﹗」鬼塚慘叫。

 

「反正你平時做活塞運動都會腰痛的啦﹗」用力把二人拉上來的森在無意之下說出了令人汗額的禁斷說話。

 

「女高中生不要厚顏無恥地說出這些話﹗」

 

囉嗦﹗」森突然發力,把鬼塚二人拉進課室。

 

森杏奈喘氣連連地瞪著十字形攤在地板的鬼塚及旁邊像是半昏了的女學生。森出生到現在從未試過如此累的,即使是打架也不致於這麼累,像是全身的力氣都被抽走了一樣。

 

「鬼鬼塚?」

 

「嘛我沒事,習慣了。」

 

「習慣了?」

 

「嗯以前平均一個月就要跳一次樓,能救人的就只有人嘛,更何況」鬼塚訕訕地彈了起來︰「保護學生不是老師的職責嗎?」

 

「都不會有人想都沒想就跳出去吧?」森沒好氣地道。

 

鬼塚抓抓頭︰「啊對了,快看看那女孩怎麼了。」

 

森點點頭,可是卻發現那女孩卻不見了﹗

 

「她不見了哦﹗」

 

「撞鬼了嗎我們﹗」鬼塚嚇得作勢要抱著森,可是森早他一步,一腳踹開了他。

 

把鬼塚狠狠地踢走後,森跑出課室,就見一個身穿灰色水手服的少女背對她垂下雙手,左搖右擺地在走廊漫步。

 

「等一下﹗」森叫道。

 

少女聽見森的叫聲,緩緩地轉過頭。

 

她有著姣好的面容,可是面色十分蒼白,白得像是死人一樣。可怕的是,她面上掛著一個可怕的冷笑,看得森杏奈發寒。

 

「你是誰?」

 

少女低下頭,嘻嘻笑道︰「我?我是公主嘻嘻

 

說完,少女轉過頭,沒有理會森杏奈,徑自離開。

 

鬼塚掩著小鬼塚爬了出來︰「喂追到嗎?」

 

森搖頭,並把少女的舉動告訴給鬼塚。

 

「是嗎看來這所學校的問題學生比我想像中麻煩。」鬼塚嚴肅地道。

 

森嘆一嘆氣︰「很累啊打架都沒有這麼累。」

 

「你做了甚麼令自己這麼累啊﹗?」

 

森立即白了鬼塚一眼︰「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己有多重,還要抱多一個人,光是拉你們上來已經用了我不少的力氣了﹗」

 

……

 

「不過雖然救了那個奇妙的女生,可是感覺也不錯呢救人這回事。」森微笑地道。

 

聽見森的說話,鬼塚也會心一笑。

 

 

與竹內她們分別後,大場美奈獨自地在商店街逛。

 

自己好像很久沒有獨自在商店街逛了。想起以前跟山內她們放學後就在附近的咖啡店小聚的日子,大場嘆一嘆氣。這些日子已經不會回來了。

 

她進了那所咖啡店,這裡和一年前一樣,沒有太大改變,除了店員多了一個酷酷的黑髮少女

 

大場選了一個位置坐下,那個黑髮少女則行到她的旁邊,問道︰「想點甚麼?」

 

「唔冰巧克力。」大場慣性地道,這時她才看清楚這黑髮少女。

 

BLACK﹗?」

 

黑髮少女愣住了,然後她看了一看大場的校服。

 

「你是矢場久根的學生?」BLACK皺一皺眉。

 

大場呆了一呆︰「你你在這裡幹什麼?」

 

「打工。」BLACK冷冷地道。

 

「四天王之首的BLACK…竟然做侍應?你你可是有特異功能哦﹗你應該應該去做X-MEN又或是殺手才對﹗?」大場已經完全搞不清楚現況了。

 

BLACK淡淡一笑︰「你把我當成怪物了嗎?」

 

大場立即說道︰「喇叭叭四天王不都是怪物嗎﹗?」

 

BLACK歪歪頭︰「可是我已經不是學生了。既然成為了社會人士,就應該好好回到現實。」

 

是嗎?」

 

老實說,大場也有點失望。雖然四天王是她們的敵人,但沒想到畢業後的四天王竟然會選擇向現實低頭。

 

「我認得你,你同樣懂得加速。」BLACK說道。

 

大場愕然地望著BLACK︰「BLACK

 

「算一算日子,你也快要畢業了吧?雖然我已經不會管矢場久根和馬路須加的事了,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未來。打架這回事只在學校幫到你,但在這個社會,暴力並不會令你升職的。」BLACK微笑地道。

 

BLACK…

 

「還有,不要在這裡叫我『BLACK』,我姓『柏木』。」

 

「哦柏木前輩。」

 

BLACK滿意地微笑︰「今天我請客吧。對了,你叫甚麼名?」

 

大場怯生生地回道︰「大場美奈。」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