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最強的合奏

 

「部長是小野晴香,副部長是我,另外軍師方面是由秦佐和子取代山內鈴蘭。行動組是由山本彩做主,組員是渡邊美優紀和大場美奈。防守組就由森杏奈作主,組員是山內鈴蘭和島崎晴香。這樣的分配有沒問題?」菊地彩香站在白板前,嚴肅地說道。

 

大場舉手問︰「行動組和防守組有甚麼分別?」

 

菊地回道︰「行動組主要都是對外,也是攻擊形。而防守組則大多留在學校,如果有人想打上來,都可以隨時守住頂點。攻擊馬路須加的都會是行動組作主力,防守組負責協助秦佐和子完成戰略,不過當要和喇叭叭對決時,山內或王子都需要出手。」

 

「原來如此這樣就有更組織性了。」山內點一點頭表示認同。

 

菊地拍一拍秦佐和子的肩膀︰「想出這些的人,都是小秦。」

 

被菊地這樣提起,小秦害羞地把頭低下︰「我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而已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幫助到大家

 

小野說道︰「與其圍毆喇叭叭,不如用同樣的人數去跟她們對決嗎這可不是我們矢場久根的作風啊。」

 

菊地忍不住瞪了她一眼︰「佐藤﹑眉毛﹑島田﹑竹內和永尾傷好後都會回來,那麼到時連同她們五人一起輾過去馬路須加好不好?」

 

小野苦哈哈地說︰「對不起我忘了你也喜歡單挑

 

然而,菊地卻搖搖頭︰「事實上,她們五人回來後也有任務給她們。」

 

「任務?」王子不解地問。

 

「現在馬路須加除了喇叭叭外,還有烤肉組及歌舞伎姊妹帶領的兩大軍團。所以,我們需要有島田和眉毛她們帶領武裝組和其他搖滾樂部的聯合。」菊地解釋。

 

渡邊微笑,直覺整件事變得很有趣︰「喇叭叭對貝斯,矢場久根聯合對馬路須加聯合,這樣的話,也相對地在對等的情況下公平對決吧?」

 

菊地認同地點一點頭,接著望向小野︰「我是喜歡單挑,但這種公平的單挑才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美學。」

 

小野露出狂氣的微笑︰「甚麼也好,總之前田敦子就交給我﹗」

 

「那麼副部長高橋南就是我的獵物。」

 

菊地摸了一摸手中的木刀。

 

身在教員室的鬼塚竟不慎打了個寒顫,他習慣性地向天花板一望,接著自言自語地說道︰「那群小丫頭不知道又在計劃甚麼奇怪的東西了。」

 

望見時間,鬼塚伸了個懶腰。芹那校長今早叫他到校長室,似乎有重要的事,於是鬼塚回教員室收拾好過夜吃的即食面後,就步去校長室。

 

剛推開了門,卻見有三個女人背著自己站在校長檯前,而相對校長的面前也有一個老女人坐著。

 

「鬼塚老師,你來啦~」隨著芹那嫵媚的聲線,那三個女人立即回頭。

 

中間那個是啡色長曲髮,身材十分好的女人。左邊的是黑色長髮,樣子甜美的正妹。右邊那個則是把黑色長髮綁成雙馬尾,身穿體育服的女老師。

 

「這三個美女是我們學校的嗎?」鬼塚色瞇瞇地盯著中間啡色長曲髮的女人的胸部。

 

芹那微笑地回道︰「她們是馬路須加的老師,身穿體育服的是山口久美子,黑色長直髮的是佐伯美香。至於一直被你盯著的是大島麻衣。」

 

「哦真的是很『大』哦。」鬼塚繼續目測,只見大島麻衣露出殺意的微笑。

 

發現身邊散發出殺氣,山口久美子和佐伯美香很有默契地同時蹬向鬼塚的下身。鬼塚口吐白沫地倒下了。

 

「好啦,別玩了。」一直坐著的老女人說道。

 

鬼塚爬了起來︰「這三個是馬路西瓜的老師,那麼這位女士應該就是校長了吧。」

 

「沒錯,也是第一代喇叭叭的部長。」芹那補充。

 

「順帶一提」鬼塚突然感到肩膀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握著,只見身後的大島麻衣正露出殺意的微笑︰「我畢業之前也是喇叭叭部長。」

 

鬼塚流了一額汗,他終於明白大場她們常常提起的喇叭叭到底是有多厲害了。

 

So,說回正題。」馬路須加校長把檯上的一份報紙拋給鬼塚︰「Please read今日的頭條。」

 

鬼塚皺一皺眉。

 

襲擊事件﹗受害者皆為太妹?

 

「這是甚麼回事啊?」

 

山口久美子嘆一嘆氣︰「我以前任教白金學院的時候都曾經遇過同樣的事,有一群貴族學校的男生自以為英雄,把那一帶的少年揍個半死。」

 

「照山口老師的說法,今次也有可能是類似的事件嗎?畢業這附近都是女子高中較多。」美香分析。

 

「也不可一口咬定又是貴族學校的學生做,但可以肯定做出這件事的,應該都是女學生。」山口說道。

 

大島麻衣點點頭︰「這一帶的男生大多不會理會太妹的事,如果說怨恨深,頂多都只會是女生和女生之間的怒火吧。因很多女校都很怕太妹,因此有一班極端的女學生也不出奇。」

 

「我聽說今年聖林女子高中來了幾個女學生,她們之前在校時也因為暴力事件而退學,只是因為成績十分好,聖林才接收她們。」芹那抵著下巴說道。

 

鬼塚皺一皺眉︰「她們之前犯下的暴力事件到底有多暴力啊?」

 

「她們聯同其他女生,每人手持鐵棍把一個她們不爽的男教師打個半死,但因為未成年法,所以只判入少管所。」

 

「那麼今次有可能是她們做的?」鬼塚好奇地說︰「因為報導指被打的太妹身上都有明顯的硬物打擊的痕跡,而且我總認為她們是想嫁禍給矢場久根,畢竟矢場久根有武裝組。」

 

「可是武裝組從來都不會襲擊馬路須加以外的學生,因為她們都要跟其他學校交好。」芹那說道。

 

「所以。」馬路須加校長站了起來,並向在場的四個老師說道︰「要好好守護學生,也別讓她們搞事。」

 

芹那打趣地道︰「如果她們打得過就教訓這群小鬼,讓她們知道太妹之魂﹗」

 

鬼塚和山口囧了。

 

「這樣的教育可以嗎

 

 

「那麼明天見啦﹗」告別了其他人後,小野和菊地兩個人前往竹內她們現時入住的醫院。

 

「我們二人一起去的話,她們大慨會明白我們的用意吧。」菊地不安地問。

 

「沒問題的,她們一定會理解。」小野自信地回道。

 

走著走著,菊地擔心地說︰「雖然剛組成的搖滾樂部是矢場久根中最強的團體,不過我擔心後繼無人。你也知道我們不像馬路須加那般

 

「因為她們是真命女嘛。」小野打斷了菊地的說話︰「即使如此,我們也不能因此而敗給她們。」

 

菊地淺淺地微笑︰「也是呢,部長。」

 

「只要我們也能把背後交付給對方,也就能跟她們平等了。」小野握緊拳頭,心情有點激動︰「而且我相信我的背後能交給菊地你,對吧。」

 

菊地愣了一愣,沒好氣地說道︰「笨蛋。」

 

說完後,菊地鼓起面額從小野身邊快速步走。

 

笨蛋?喂喂﹗你這是甚麼意思啊﹗」小野急速地向菊地的方向追去。

 

 

「喂檸檬?上次的事謝謝你了。」大場美奈一邊前往便利店的方向,一邊在電話中為上次檸檬幫她看守受傷學生的事而道謝。

 

「嘻嘻這個情況,只要是普通人都會照顧她們啦~」檸檬天真地回道。

 

「別說這些了,你知道Black前輩打工的那間咖啡店嗎?」

 

「知道哦~

 

「我們在那兒吃東西吧?你現在在那裡?」大場心情開朗地問。

 

「就快去到停車場﹗」

 

「我也差不多了﹗不如在鐵路橋下等吧?」

 

「好的﹗我前面就是了。」檸檬笑道。

 

掛上電話,大場心中有點興奮地跑向鐵路橋。

 

才跑了沒幾步,檸檬的電話又來了。

 

「怎麼了?」大場好奇地問。

 

「美奈﹗快點過來啊﹗這裡有很多人受了傷啊﹗」

 

我立即來﹗」

 

這一刻,大場美奈頭一次認為自己有高速移動真是太好了。

 

不用三十秒,大場已去到鐵路橋下。檸檬在遠方已經見到大場,於是半哭地跑了過去︰「美奈﹗」

 

大場緊張地抱緊檸檬︰「你有沒有受傷啊?」

 

檸檬搖頭,指著後方的轉角位︰「那邊有很多人受傷了﹗」

 

大場拖緊檸檬地跑了過去。

 

「怎麼會這樣的﹗」

 

地上有數個太妹半昏倒在地上,除了矢場久根的學生外,也有兩個馬路須加的學生。她們身上都有被武器攻擊過的傷痕。

 

「你們打了起來嗎?」大場扶起其中一個矢場久根的學生問道。

 

「不是聖林的人」那學生說道。

 

「聖林她們有甚麼本事啊?」大場不解地問,因為她們知道聖林只是一所大小姐學校,與太妹完全拉不上關係。

 

「她們用人數和武器攻擊我們」旁邊那個馬路須加的學生說道。

 

「你沒事嗎?」見到那女學生很辛苦地撐著自己的身體,檸檬立即上前扶一扶她。

 

那學生吃力地站起來︰「你們快離開這裡那群傢伙恐怕會在附近埋伏

 

「就算要走,也沒可能拋下你們吧?」大場氣急敗壞地說道。

 

「矢場久根的人是不會明白的了我們真命女可不會輕易認輸所以」那女學生推開檸檬︰「那群人回來之前我會擋下她們讓你們可以回去

 

「你

 

「真可笑的友情哦,明明只是一群太妹。」

 

大場憤怒地向那聲音的來源望去。

 

只見數十個少女手持鐵棒,她們雖身穿高雅的粉紅色校服,但面上卻是嘲弄的表情。

 

「是聖林的人」馬路須加學生說道。

 

大場向後望了一望檸檬︰「檸檬,你快去找BLACK前輩。」

 

「可是你」檸檬十分擔心。

 

「沒事的﹗我可是矢場久根頂點搖滾樂部的一員哦﹗」大場嚴肅地道。

 

旁邊的女學生目瞪口呆︰「搖滾樂部?」

 

「總之檸檬,我會守護你的背後﹗」大場吼道︰「快去找BLACK前輩﹗她一定知道該怎樣做的﹗」

 

明白了你們小心點﹗」說完,檸檬這才跑去。

 

女學生望了大場一眼,問道︰「你叫甚麼名字?」

 

大場屑了她︰「矢場久根搖滾樂部,大場美奈,綽號『年增』。」

 

女學生淺笑︰「馬路須加一年級生,中村麻里子。」

 

二人並肩而立︰「多多指教﹗」

 

 

檸檬跑著跑著,卻見前面有三個熟悉的人影。

 

「山椒姊妹﹗」

 

檸檬如見救星般跑了過去,那三個身穿歌德服的山椒姊妹好奇地同時歪歪頭︰「檸檬?」

 

當檸檬去到三人面前,就上氣不接下氣地把剛才的事一五一十告訴給她們。

 

為首的喵立即果斷地道︰「小奧,你和檸檬去找BLACK前輩,她應該有矢場久根的聯絡方法,因為聽說矢場久根的太妹都喜歡去那邊的

 

「啊?那為什麼很少聽到馬路須加和矢場久根的太妹會在那邊打架?」愛佳問。

 

因為BLACK前輩在那邊你明白了嗎?」小奧說道。

 

「廢話少說,小奧你同時通知喇叭叭她們﹗我和愛佳去支援中村﹗」

 

「等一下﹗」檸檬緊張地叫住喵,可是喵卻伸一伸手︰「我明白,我不會找那個矢場久根的人麻煩的。」

 

有了喵的保證,檸檬就安心地和小奧離去。

 

希望趕得及。」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