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終於可以找到3日假期去台北了(大哭

上班上到暈﹑而且今年發生了一些事令我不想在香港過生日,順便去找找我那可愛的朋友

於是9月7日就出發去到9月9日啦~~~~

基本上文青去了這麼多次台北,整個旅程沒有目的地沒有行程表

這次吃的東西也不多,最主要的是去了動物園~~~!!!

第一天晚上去了A.T.12 cafe,食了想食已久的古古力漢堡

不過沒想像中好味,下次有機會要試試其他

cafe環境很美式工業,然而空調似乎有點不足

第二天早上在台北車站吃了沾面,然後去了城隍廟找月老大人泡了個茶後就衝去動物園=__=+

在我踏入動物園的時候,我沒想到......我竟然一個人逛了4小時

因為時間比想像中趕,大部份的動物都沒有時間拍下,可惡!!

下次一定要再早點過來啊!!!!!

btw除了戶外,也有室內的展館,其中有我最愛的企鵝和恐龍啊!!!!!!

在離開時突然下超大雨,還好那時我已在捷運站

下次我一定要再來~~~

完了之後就會合正妹去吃飯

正妹竟然買了我一直很想買來用的入浴劑!!!!!!

我明明沒有說過,也沒有人知道我想買,結果正妹竟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買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給我

當下我真的驚喜得呆了!!!!

她說我工作比較辛苦,又不知道我喜歡甚麼,所以買了給我

很細心啊!

很慶幸有認識這個女生XDDDD

雖然今年失去了很多,但得到的也更多。

今次旅程的完結,就要準備下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