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場之後就進攻涉谷了~~

 

 

 

 

 

 

可惜的是我們幾乎沒有詳細逛過涉谷就步行到原宿

老實說這次之後我盡量都不會告訴太多人我會去那裡旅行的,真的很怕要幫人買這買那,整個旅行去玩的意義就沒有了。

因趕路的關係,幾乎沒有拍太多的照。

 

晚上,我們回酒店休息一會後就和老大的朋友一起吃烤海鮮了。

 

日本的餐廳有很多都可以吸煙,不吸煙的朋友就要留意了。

 

 

正宗(?)的茶嘖飯哦~

 

正要回去時突然下大雨﹗我們愁著沒有傘的時候,有位女店員竟然給了我們傘!!

雖然她說不用還,不過我們第四天還是還給這間店。

在我們撐傘等過馬路時,我聽見後面有一群日本OL,她們沒有傘,我看手上的傘似乎可以再給幾個人進來,所以就請2個OL進來了。

這時,我和老大發現我們是穿衛衣的,我們打算把傘給那幾個OL,自己戴帽就可以了。

結果OL很害羞地說「謝謝﹗可是我們習慣了,你們用吧﹗」「你真好﹗很溫柔﹗」

媽的,幾乎溶化了。

 

回去前當然少不了買消夜XDD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日本 原宿 遊記
    全站熱搜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