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的行程,又是狂玩的一日。

一早起床就去對面的24小時牛肉飯店吃個早餐,好好味的日式早餐

 

之後就滾去東京鐵塔看one piece展啦~~

 

到啦~~~~未去過鐵塔就不要說自己去過東京XDD

 

 

千陽號啊~~~

 

買了門票就滾進去囉~基本上入口的每一個名場面都會有特別的場地效果。

 

 

像是有顏色的眼淚

 

 

 

美女一名XDD

 

 

1:1,真人比例的路飛海盜團

 

 

 

 

 

 

 

 

鬼屋XDDD一點都不可怕XDD

 

 

 

彷真的武器

 

 

 

 

 

 

 

 

 

路飛

 

次次見到這幕都眼濕濕

  

 

艾斯TAT

 

 

 

 

 

 

離開後就出發去上野,中間見到一座好日劇Feel的餐廳

 

 

走多幾步,又見到一個神社,可是沒有巫女XD

 

 

到上野了~

 

 

吃鰻魚飯~

 

之後我們又分開行,我又文青上身了XDDD

櫻花啊~~~~~~我終於見到日本的櫻花!!!!

 

 

 

這裡不就是鬼武者三裡面,拿取炎蛇劍的地方!????

 

 

到觀音寺幫家人求符

 

 

然後又見到另一個神社

 

 

 

 

 

然後就去原宿啦~~~想不到原宿才是令我放血的地方,我妹和我自己的衣服都是在原宿買的XD

 

 

 

其中一間店裡竟然見到..!?

 

 

放血後回酒店放下戰利品就出池袋晚飯了

 

 

今次去了一間酒吧吃晚飯。

 

 

 

負責煮菜的主廚激似反町隆史,而且超nice的

 

吃完後下樓就見到剛才帶我上去吃飯的女侍應,她也很nice地跟我聊了幾句,談話間覺得她似乎對香港很有興趣。

之後又閒逛。

 

 

 

 

 

又是消夜時間XDDD日本的7-11和全家也是甚麼都有,買東西時又聽到AAA啦~

 

待續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