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須加的學生都知道,在四天王之中,只有澀谷有著自己的秘密基地,她旗下的澀谷軍團就是聚集在那裡。那是一個用地下酒吧改成的基地,通紅的橙光與五彩繽紛的閃光燈,加上激昂的跳舞音樂,令澀谷的基地充斥著邪異的氣氛。

澀谷懶洋洋地躺在自己專屬的沙發,對著化妝鏡塗著粉紅色的閃粉口紅。她身邊有一個身穿粉紅色服裝,全身掛了很多可愛裝飾的少女微笑地說道︰「澀谷大人,已經知道前田敦子和高橋南,還有她身邊那群爪牙的放學路線。」

澀谷點點頭︰「Dance,明天的放學,給我找堆人擋著前田身邊的雜魚,前田和高橋就交給我。」

聽見澀谷的說話,Dance不安又擔心地問︰「澀谷大人…可是你一個人對她們兩個,我很怕你有危險。」

澀谷輕蔑地微笑︰「我沒說過是我一個人應付。」

Dance疑惑地歪著頭︰「嗯?」

「恐懼,痛苦,都將消失在天際。時勢最終,就是如此。」

澀谷突然喚起詩句,Dance立即驚訝地支吾著︰

「死…死…死…死之宣告?」

澀谷嘖的一聲,輕蔑地微笑︰「前田,高橋。你們能承受高速的黑暗和憤怒的拳頭嗎?也許兩者只出現其中一個的話,你們還能應付,可是現在…哼哼。」


「激烈的混沌中,曾經歷經的磨難,我的軀殼消亡,神靈的護佑,光之隱現。」黑暗的鐵路橋下,Black站在暗處,輕吻掛在脖子的黑色十字架頸鏈。

這條黑色十字架頸鏈,前四天王佐伯美香臨離開日本之前,親手送給Black的禮物。美香和Black一直是很要好的朋友,美香打架不強,可是謀略方面卻是喇叭叭中最強的,而Black則是速度最強的四天王。

那時候,美香和身為喇叭叭吉祥物(喂)的鳥居是四天王之中最溫和的兩個,美香也很受同級及少部份一年級生的歡迎。與她相反,Black那時是和澀谷一樣是對外的攻擊型,在高速能力下,Black比澀谷更具殺傷力,加上目無表情的樣子,令週遭的人都膽顫心驚。

直到美香替前田擋下一刀後,美香的家人決定帶美香到外國接受治療,在那之前,美香把一直最珍而重之的十字架送了給最好的朋友,Black。

「由紀,今次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勸你了。不要亂打架,保護好學校的學生,保持冷靜,終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想保護的東西。」美香溫柔地輕撫Black那淚流滿面的臉蛋。

「…知道。」Black認真地回道。

也許是朋友之間的承諾,在那之後,雖然Black對學生依然目無表情,可是她已經收歛了很多。然而,即使之後的激辣比她更恐怖,可是Black的死之宣告依然流傳在馬路須加之中。

黑暗之中,black目無表情地按著十字架,腦海閃出了老鼠在美術室跳舞時的背影。

black察覺到有人接近鐵路橋下,她便靜靜地把自己的身影隱身在暗黑的陰暗處,靜待對方的接近。從對方的聲音之中,她知道對方有兩個人,而且就是她一直等待的獵物。

高橋南和前田敦子。


「敦子,話說回來最近我都沒有去你家過夜呢...」高橋南哀怨地抱怨著。

前田歪頭說道︰「這個週六可以哦,反正老爸也說過很久沒有見你了。」

高橋︰「自從來到馬路須加之後,發生了很多事,我們每天都很忙呢。有時去完醫院,又要跟由依特訓,還好現在有學服,不過學服的攻擊方式未必適合由依。」

前田點點頭︰「不過由依的進步也很快,她大慨和小南你一樣,都是天生的努力家。」

高橋笑道︰「對啊,看好早幾日實戰中的淺打,就知道她用了很多的時間去練習,雖然有少少笨拙,可是,我還是很佩服她,畢竟她之前是一個千金大小姐。」

二人來到鐵路橋下,突聽到一把陰森的聲音在鐵路下迴響︰「我再次找到了。」

高橋把前田護在身後,戒備地四處張望,低沉地吼道︰「是誰在裝神弄鬼﹗」

black冷冷一笑,身體化成殘影,飆的一聲就閃道前田的背後,前田這時才察覺,立即轉頭甩出一拳,可是black發動了極速殘影,輕而易舉地避開了前田的攻擊。

「找到甚麼?是永遠嗎?」

Black的身影從暗處出現在高橋的身後,高橋一轉身,black已快速地向她甩出一拳,幸而高橋也一早察覺,她跳後了數步,令black的拳頭落空。Black的身影也出現在二人的面前。

「是四天王的black。」想起烤肉組曾經介紹過四天王,高橋想到能使用高速殘影的,就只有四天王中最強的black。

這時,black再一次消失在二人的面前。

「敦子,小心。」二人立即背靠背地站著。對於神出鬼沒的black,只有背靠背才能大大減低因背門大開而被black攻擊的機會。

燈光一閃,前田聽到轟的一聲,她緊張地回頭,就見高橋吃力地張開手掌擋住了black的拳頭︰「嘖…不塊為四天王…」

前田立即上前解圍,卻見black已極速閃入黑暗之中。

「滿月之夜,將再度降臨。後會有期。」

良久,black再沒有發動攻擊,似乎已經離開了現場。

高橋認真地道︰「喇叭叭終於都找上我們了。」

「這和我沒有關係吧?」前田疑惑地問。

「敦子,誰叫你是我們之中最強的那個?」高橋沒好氣地道。

「…明明小南才是最強吧。」前田抱怨地道。

翌日,二年C班。

前田軍團又圍在炭爐旁邊聊天。

「正如大家的推測,喇叭叭找上我們了。」高橋懶洋洋地從後抱著專心看書的前田的脖子,慵懶地說道。

由依歪頭地問︰「可是高橋同學和前田同學好像沒有受傷,你肯定是喇叭叭嗎?」

高橋點點頭︰「能作出神速和殘影分身,除了black,還會有誰?」

「她沒有分身。」前田目無表情地吐糟。

亞樹荼說道︰「據稱,除了black外,澀谷都好像要行動了。四天王之中出動其中兩個同時出擊,除了是應付矢場久根外,這兩年就很少有這個機會。」

「看來她們真的要盯上我們前田軍團呢。」指原嘆氣地道。

「既然我們要登上頂點,那麼要和喇叭叭正面衝突就是少不免的事啦﹗雖然我和sado也有交情,可是要打的話,sado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學服說道。

由依若有所思地望著前田和高橋。

學服見到由依今天好像悶悶不樂的樣子,就關心地問︰「小由,你有心事?」

對面的無口也露出擔心的表情。

由依害羞地道︰「啊…其實是因為學生會會長召募我加入學生會,可是我又不知道學生會是有甚麼工作,所以我在考慮。」

這時,前田突然對由依說道︰「你自己想不想去做?」

由依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點一點頭。

高橋和前田同時說道︰「那就加入吧﹗」

蹦極嚇了一跳︰「你們不用這麼齊心吧…」

高橋說道︰「由依是一個努力的人,雖然平時她像是很柔弱,但當決定要做一件事的時候就會很用心。既然學生會都是守護學校的勢力,由依加入的話一定可以令學生會的力量更堅固。」

正如高橋南所言,由依表面上是一個十分柔弱的女孩,但她卻是一個努力得可以用「固執」來形容的人。為了不再被人欺負,她先後跟了高橋和學服學了一堆防身技,加上之前觀察前田幹架時的動作,她每天晚上有空的時候都會自我訓練。

也因此,由依才能在上次的戰鬥中運用難度極高的淺打步法,令高橋也對由依另眼相看。

有了眾人的支持,由依決定加入學生會。

放學時間,由依去了學生會的部室。

「打擾了。」由依怯生生地推開學生會的門,可她感到有一絲殺意,她下意識就躲到門口旁邊,果然有一個人影從部室裡飛出走廊,那個人一動也不動地大字形躺在地上。

由依一方面驚訝為什麼有人會在學生會部室裡被轟飛出來,另一方面驚訝自己竟然可以察覺到有殺氣。也許跟前田她們太多,自己也開始偏離「人類」這渺小的生物。

雖然好像誇張了一點,可是一個太妹能一個打十個,正常而言也已經偏離常識了。上次,由依也一人之力擊倒三個人,如果是以前的她,別說三個人了,連三個三歲小妹妹也有可能把由依打個半死。

由依搖頭,她害怕地從門邊伸出一個頭看入去,只見峰岸南吹一吹手上的冒煙的拳頭,嘀嘀咕咕在說甚麼「別少看學生會會長」。

由依前一秒還在擔心那被打得面目全非的是會長,沒想到是會長把人打得面目全非。

有沒有搞錯﹗學生會應該是最文靜的部活﹗

十七歲的橫山由依此刻終於開始懷疑自己今年是不是犯了太歲,又或是人生到底那裡出了錯。
 
「由依?」峰岸南發現由依躲在門邊遲遲不進來,於是開口喚她。

「會…會長你好…」

峰岸南笑道︰「你可以稱我『咪醬』。」

由依怔怔地點頭︰「我…我是決定加入學生會的。」

咪醬立即笑道︰「那就好了,有個一年級生剛剛也加入,她在裡面哦。」

一年級生?由依跟在咪醬的身後步進部室,就見有個白衣女孩害怕地捲縮在一角,顯然是被剛才咪醬揍人的一幕嚇到了。

由依覺得她很面善。

「你是高橋同學的妹妹?」由依問。

果然,白衣少女就是小野惠令奈。早些日子小野在二年C班也有見過由依,加上高橋曾對她提起由依的事,所以小野也認出由依。於是,小野就立即抱著了由依。

「還以為我的人生會在剛才完結﹗幸好由依學姐你在﹗」小野哭著地道。

「哈哈哈,小野你真是會說笑。」咪醬微笑地道︰「放心,我是不會踐踏弱小的心靈。」

其實已經踏了。由依心中嘆道。

「咪醬,我們的工作是甚麼?」由依問。

咪醬開了學生會的電腦,說道︰「很簡單,每天都是要檢查電郵,看看其他學校有沒有人想攻擊馬路須加,又或是查我們學校內有沒有內鬼。線報是由校長散播出去,這是為了守護學校。」

由依和小野在咪醬的背後看著,當看到最新的那一段電郵時,三人竟同時目瞪口呆。

「要快通知喇叭叭﹗」


大島麻衣靜靜地看著窗外的景色,前田則在旁邊打掃著麻衣的房間,一旁的優子則坐在沙發上玩遊戲機。

「這到底是甚麼氣氛。」麻衣苦笑地道。

前田默不作聲地瞪著優子,優子則面露微笑︰「唷啦~前田啊~我不是說過了嗎?在學校裡我們才是對手嘛?我們來好好聊天吧。」

「學校裡才是對手?那在校外攻擊我們的black又是甚麼回事啊?」前田不滿地道。

「試驗﹗這是試驗。更何況那是四天王和sado自己的行動,部長我只是下命令,她們怎樣做就是她們的事。」優子嘟著嘴地道。

「…走著瞧,我一定會登上頂點把你這個不負責任的部長踢下來﹗」前田咬牙切齒地道。

麻衣哈哈大笑。

「喂,前田,聽大姐說過,你們想找佐伯前輩,對吧?」優子問道。

前田先是屑了一屑優子,接著便點點頭︰「那件事我很內疚。」

「身為太妹,出來混,早晚要還。」優子若有所思地道︰「她現在仍在外國,那年事我們也不會追究,始終,前輩她當時是想保護你們,如果我們因此而對你們動手,就是我們不對。不過,既然現在你們要挑戰頂點,那就另作別論。」

前田回道︰「我明白。」

麻衣問︰「前田,在馬路須加習慣嗎?」

前田搖搖頭︰「我和小南明明都不想打架,可是那裡的風氣卻令我們不得不動手。」

優子問︰「你們不喜歡打架嗎?」

「不喜歡。打架一點好處都沒有。」

麻衣和優子面面相覤,最後會心一笑。

「我啊,開始時也不喜歡打架,因為很痛。不過,當我知道打架並不是互相傷害,有時也能找到重要的事物時,我就喜歡上打架了。」優子說道。

說著說著,優子想起了在神社前的草地上,一人之力把蓧田軍團打敗的那段往事。


『櫻花的花瓣,是離別的書籤,紛紛飄落』

首領蓧田麻里子一次又一次被優子擊倒,可是她卻依然站起來,不顧一切都衝向優子,就好像麻友為了珠理奈她們而向優子揮拳相向。那堅定的眼神真是好看極了。

麻里子和優子二人不相伯仲,不過優子還是比她強一點,最後,躺下的是麻里子。麻里子右眼上的傷痕,就是和優子對戰時做成的。

麻里子想再一次爬起來,可是身體已經沒有力氣。她失望地道︰「我輸了。」

優子由狂氣的笑容改為溫柔的微笑,向麻里子問道︰「你是主將吧?像這樣打架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

優子向她伸出了手︰「由今天開始,你就叫sado。」

Sado盯著優子那天真的笑容,也伸出手握著了優子,優子拉起了她。

因此,最強的部長及副部長,就在夕陽下結盟,喇叭叭的強勢也在當天打下了基礎。


「大家,不都是為了找尋某種東西而拚命的嗎?」優子問道。

前田疑惑地搖搖頭︰「很難明。」

優子微笑回道︰「沒問題,你早晚都會明白。」

麻衣在旁向優子笑罵道︰「你把我的臺詞都搶去了啦﹗」


學服﹑高橋和烤肉組去完超級市場後,便一起回家。路上,她們去到了一個公園旁的小路,眾人嘻嘻哈哈地打鬧著,學服突然看見雕刻坐在石梯上,似乎在等待甚麼。

「是雕刻?」鰻魚驚奇地道。

雕刻跳了下來,拿出手機,開了一個短信︰「這是學生會剛才給我的短信,你們有沒有收到?」

她們這時才拿出各自的手機,果然有一則新短信。

正要了解時,她們周圍突然多了很多澀谷辣妹打扮的太妹,並包圍著眾人。那群太妹之中,走出了一個似乎是首領的曲髮少女。

四天王的澀谷。

只見澀谷面上掛著那像是貓的笑容,輕蔑地說︰「這裡就是前田軍團的人了嗎?」

雕刻正要護在眾人的身前時,高橋突然想起昨晚的black。前田放工後一定會經過鐵路橋下,如果只有前田一個人,那未必是black的對手﹗

如今,澀谷又帶領澀谷軍團出現,那一定是因為要支開我們吧。之所以一開始就把black和澀谷同時出動,原來就是這個原因,把護衛支開,然後孤立皇帝。喇叭叭…很厲害。

「我要去鐵路橋下,敦子有危險。」高橋小聲地道。

「我掩護你。」雕刻說道。

不過對方的人太多了,加上有澀谷,要從當中突圍恐怕不是容易的事。高橋並不擔心學服和雕刻,如果是她們二人,應該可以抵擋澀谷,問題是烤肉組五個人能否擋著人多勢眾的澀谷軍團。

高橋的苦惱卻被一聲嫵媚的聲音打斷了。

「啊咧啊咧,難道你們忘記了我們嗎?」

「歌舞伎姊妹,參上。」

智美和明日香踹開幾個太妹,徑自走到眾人的面前。智美冷冷地向澀谷微笑,明日香對高橋說道︰「收到短信後,我們就趕來了。你快去吧,首領是不能有危險的。」

這時,蹦極對指原說道︰「老大,你和高橋一起吧,這邊我們應付到。」

指原皺一皺眉,可是看見其他人那堅定的眼神,她也決定跟上高橋。

雕刻看了看學服,說道︰「你也去吧,那個丫頭知道那件事後應該都按捺不住的,身為她的戀人,你不在場就不太像樣。」

學服輕鬆地笑道︰「嘻,那這邊交給你了。」

說完,學服﹑指原和高橋就從剛才被明日香她們打出的缺口中逃了出去。智美瞪著澀谷,說道︰「四天王是我的。」

澀谷向她招招手︰「來吧,智美。」


由依一個人去到鐵路橋下。

她一方面等待前田,另一方面,她也在等著black。因為,那件事雖然用短信給了她們,可是,今天是她們決戰的日子,她們未必會留意。

所以,由依決定拚命了。

「明月之夜,不再有。」black的聲音突然在鐵路橋下響起。由依既驚且喜,立即叫道︰「black學姐﹗請你出來吧﹗我有重要的…」

由依突然瞪大雙眼。剎那間,由依的腹部受到了一下重擊,強大的撞擊力令她飛撞到鐵絲網上。

「black學姐…」由依吐出一口血,喘息著。

Black沒有給她喘息的機會,她很快地閃到由依的旁邊,把她打在地上。只因為,由依是前田軍團的一員,斬草除根就是black的原則。

「善惡皆為草,竭力呻吟著,引来骯髒的蒼蠅…無數。」

Black一腳踏在由依的頭上。

「熱血噴湧的柔美肌膚,明日早已不再來。」

Black把由依整個人踹飛,由依快要撞上遠處的牆壁時,一個黑色的身影接實了她。

學服怒髮衝冠地瞪著Black,高橋和指原也趕到。

扶好了由依,指原問︰「你沒事吧?橫山。」

由依搖一搖手︰「我沒事…可是…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們所有人…」

「先別說這個,把black打跨了再說吧﹗四天王?哼,我們四個也是前田的四天王啊﹗」學服囂張地道。

「混蛋…」black怒道。豈有此理,我們四天王的牽絆,怎能讓你們拿來耍著玩﹗

指原﹑學服同時向black奔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