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矢場久根,是市內唯一能力敵馬路須加的學校。與習慣單打獨鬥的馬路須加不同,矢場久根的太妹擅長人海戰術,一不留心就有可能被她們圍剿。不單如此,她們與附近的學校都有聯繫,喇叭叭之所以也提防矢場久根,正正是害怕自己學校的學生會被攻擊。

雖然說是擅於人海戰術,可是內部的勾心鬥角卻和馬路須加不相伯仲,她們只會在有共同利益的時候才會互相「合作」。「合作」這兩個字也不過是客氣說話,「利用」才是真正目的。也正因如此,馬路須加某程度上就比矢場久根好很多了。

現在,在矢場久根較有勢力的是由一個身形龐大的「總長」所帶領的矢場久根武裝團。她們每一個人都手持武器,人數方面也是眾多勢力之冠。

接著,就是情報力最快的佐藤姊妹。她們之中為首的是大姐「由加里」﹑二妹「亞美菜」及三妹「夏希」。而她們則和武裝團有著同盟關係,因此她們兩個團幾乎佔了矢場久根一半的人力。

不過,一年前卻出現了幾個個人戰鬥力出群的學生,她們低調行事,三個人組成了一個小團體,而她們的團名則用了她們的軍師名字來取,因為沒有那個軍師,她們就不能在那群只用肌肉來思想的太妹中找到現在的知己。

她們的團名,叫「鈴蘭」。
(作者︰我知道會有人吐糟「那鳳仙呢?」,這絕不是熱血高校的梗﹗)

與大部份太妹不同,「鈴蘭」中的幾個女孩都是充滿了陽光氣息。而「鈴蘭」的首領,就是性格樂觀的少女小野晴香,團員是雖然我行我素但卻很有義氣的森杏奈。軍師則是比晴香和杏奈冷靜一點﹑同時是橫山由依好友的山內鈴蘭。

相比喜歡穿黑色衛衣的山內,晴香和杏奈身上的校服十分整齊,沒有多餘的太妹掛飾,同校的人曾欺負她們,在未組成「鈴蘭」時,她們絕不是對方的對手,可是當「鈴蘭」成形後,三人幾乎就挑起了整個矢場久根武裝團。

只是山內鈴蘭認為未是稱霸矢場久根的時候,因為,她們目的放得更遠,就是馬路須加的頂點。

她們不屑矢場久根的頂點,因為要登上頂點實在太容易了。

既然如此,就先讓雙方打一場,然後削弱雙方的勢力,再一舉把喇叭叭和武裝團消滅。

山內鈴蘭向外發佈消息,指出在公園附近找到了澀谷的秘密基地,由於佐藤姊妹的情報力最快,因此最近幾天她們都帶了一票人到公園伏擊。這就是為什麼當晚山內會見到由依了。

馬路須加校長的線人知道後立即通知學生會,可是,似乎已經遲了。


黑影一閃,學服和指原被black同時踹開,好比鐵錘的撞擊把她們二人的面額踹出一個紅紫的瘀傷,指原口中一甜,吐出了一口血。

學服甫爬起來就向black跑去,black冷冷一笑,身影變成黑色的殘影,學服不單沒有擊中black,更被閃到她背後的black用下勾拳揍在背脊,學服立即單膝跪了下來。

指原抹一抹嘴邊的血絲,在black把學服打低的瞬間轟出了重拳,這一拳卻像轟在一團空氣之中。Black閃到指原的旁邊,指原正要反應過來時,自己的身影已經向後飛,撞向後方有幾米距離的水泥牆上。

指原很久沒有被揍得這麼傷了。上一次…是被前田揍吧?以前,被揍到隱隱作痛的時候就已經想投降了,不過,今次卻…無論如何都想站起來。

一旁的高橋立即上前動手,black化作殘影,向前來的高橋伸出一記上勾拳。

拳頭沒有像預期中擊中。

高橋穩定地接下,雙手接緊了black的拳頭,抖擻地道︰「以慢打快是我的攻擊方式。」

Black冷冷地笑道︰「那又如何?」

高橋快速地踢出一腳,卻被black用腳踏著高橋的腳面,令高橋出不到踢擊。

「就是現在﹗」高橋一吼,雙手更是用力地抓住了black,兩旁的指原和學服立即持拳攻擊﹗

不過,高橋忘記了black還有一隻腳是空了出來。

Black曲起左腳,把高橋踢開,當學服和指原快要擊中black時,black使出了殘影移動,學服﹑指原和高橋只見面前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影子,還未反應過來,指原和學服就被black打倒,只有高橋及時擋了black的攻擊。

「有兩下子。」眼見高橋接二連三擋下了自己的攻擊,black打從心底讚嘆起來。

高橋沉著應戰,black準備再高速移動之際…

「停手﹗」

稚嫩的聲音在鐵路橋下響起,纏鬥中的四人訝異地望向同一個方向。只見由依被珠理奈扶著,在珠理奈的旁邊,老鼠皺眉怒視向在場的四人。

「你們除了打架還有甚麼是懂的﹗敵人都打到來了,你們還有心情內鬥嗎﹗馬路須加被攻陷的話,對我和你們都沒有好處﹗」老鼠激動地罵著,並不理學服她們的疑惑,一手推開高橋,接著揪著了black的衣領。

「還有四天王之首的你﹗不是說過要守護學校的嗎?還是你不喜歡看短信?」

慘了。冷汗直流的Black聽得出這句說話中隱含的另一個意思。

「是一年級生的老鼠和珠理奈?」高橋問道。

珠理奈點一點頭︰「你好,高橋前輩。」

「話說回來,甚麼短信哦?」高橋四人這時才取出手機了解那短信。

由依目無表情地瞪著她們,幾乎是想爆發說道「你們就不肯好好聽我的說話嗎﹗?」,不過最後她還是沒有說出來。

看過了內容,學服首先叫道︰「矢場久根今晚會在公園伏擊澀谷﹗?」

Black冷冷地說道︰「澀谷人多勢眾,伏擊她是最不明智的選擇。」

「你的意思,是有人想設一個局給矢場久根?」指原問道。

Black點點頭︰「矢場久根內也有很多的勢力,很有可能為了消滅其中一方的力量而設陷阱。」

「但也有機會是對方有足夠的把握去伏擊澀谷,對吧?」高橋冷靜地分析。

「既然與學校有關,加上今次對方要找上澀谷,那我們的決戰就先放在一邊吧。」black冷冷地說道。

高橋認真地點點頭︰「一起去吧,我們的人都在那邊。」

指原瞪了一瞪老鼠和珠理奈,小聲地說道︰「這一來,前田軍團和喇叭叭就欠你們一個人情。這才是你們出現在這裡的目的,對吧?」

老鼠露出腹黑的微笑︰「我說過,如果馬路須加被矢場久根打跨,對我們沒有好處。」

Black走到老鼠的旁邊,冷冷地俯視她︰「小鬼,要跟來嗎?」

「能夠看到喇叭叭和前田軍團的聯手,是我們的榮幸,對吧?珠理奈?」老鼠望向珠理奈,珠理奈溫柔地微笑。

「black前輩,高橋前輩,你們放心吧。山椒姊妹和澀谷也有交情,她們知道事情後就已經趕去,而內田也不放心她們而跟上,這樣的話應該能撐到我們去到,說不定根本不用我們動手。」

聞言,高橋南好奇地問︰「為什麼你們一年級的情報能力這麼快?」

由依說道︰「情報是我們學生會發的,負責通知一年級的是小野惠令奈。」

「哈﹗?」高橋嚇得快要昏倒。


雖然平時是孤獨的一匹狼,可是在重要關頭,雕刻也是個領導力很強的指揮者。在沒有指原帶領的烤肉組及明日香,面對人多勢眾的澀谷軍團,雕刻的領導就成為了最強的強心針。

不過,她也要分心注意另一邊的澀谷和智美。萬一智美被打敗,要對上澀谷的就只有雕刻。當然她考慮到明日香會奮不顧身地挑戰澀谷,可是雕刻絕不容許這有勇無謀的舉動。

雕刻並不算是前田軍團的一員,但她也樂見馬路須加終於有力敵喇叭叭的勢力,所以她不會讓這細小的火苗被踐踏,因為星火也可以燎原。

「倒是你,撐到現在也應該投降了吧。」

雕刻向面前那個全身瘀傷的曲髮少女,dance說道。

「不可以…如果不拖著你,澀谷大人就會有危險…」dance吃力地說道︰「雖然澀谷大人對我們很嚴厲,但也只有她會把我們當成一家人…所以…我絕容許有人對澀谷大人不利的﹗」

雕刻微笑地道︰「四天王原來也是有血有肉的人…看來吹奏樂部比我想像中....更有趣,可是…」

身影一閃,雕刻的手刀劈向dance的後脖,dance終於昏倒在地上。

「雜兵就好好躺下。」


「智美,你就只有這些能耐了嗎?」

河西智美被澀谷重重的拳擊揍得搖搖欲墜,但聽見澀谷的挑釁,她仍逞強地撐著身體,一度使出掌擊功。

緩慢的速度下,智美的手被澀谷鎖了起來,即使想掙扎,可是智美的力氣敵不過澀谷的鐵腕,一下子又中了澀谷一拳,智美吐出了一口血,並灑在澀谷的身上。

澀谷不忍心地皺起眉頭。她很想放過智美,但是智美就是死不罷休地向自己攻來,澀谷不得不迎擊。

智美不斷地被澀谷擊倒,然後起來,再被擊倒…

「為什麼…你要這麼堅持…?」

最後,澀谷抱著了奄奄一息的智美,智美眼神渙散地道︰「友美…難道你不明白嗎…」

「……」

「兩年前…你加入了喇叭叭…把我們學校都稱霸了…我知道…你是想阻止我…但…為什麼…你要拋棄我?」

「我沒有拋棄你﹗我只是想智美不要再依賴我﹗我只想智美能好好成長﹗」澀谷激動地道。

「我…進入馬路須加…不斷惹事生非…都是想令你注意我…可是…你就是不願意出現在我面前…所以…我很想…你能正眼望著我。」

說著說著,智美在零距離下於澀谷地中腹位置使出了一記掌擊功。

澀谷感到一記微弱的力量推了一推自己,她也明白那是智美的最後一擊,因為智美已經閉上雙眼,躺在澀谷的懷中。

「你的心意,我感受到了。」

澀谷輕輕地放下智美,接著大聲地叫道︰「停手﹗」

原本仍在毆鬥的太妹們緩緩地停下動作,只見智美已昏在澀谷的背後,澀谷輕蔑地道︰「前田軍團也不外如是而已,而且高橋和前田也不在,再打下去也沒有意義,撤吧。」

「喂,你是不是忘了我啊?」雕刻不滿地道。

聞言,澀谷轉頭瞪向雕刻,當她眼角屑到被抬起的dance時,心中不禁無名火起︰「dance是你打傷的吧?」

「你有一個忠誠的部下呢。」雕刻嘲諷地道。

「那我就還dance一個公道。」
 
敲﹑敲﹑敲。

四周傳來木棒敲著石地上的聲響,只見周圍出現了數十個手持木刀木棒的灰色水手服太妹囂張地圍著眾人,為首的是三個在灰色水手服外套了一件紫色暴走族大衣的女孩。

「矢場久根的佐籐姊妹。」澀谷低聲地道。

「似乎我們的對決要延遲了。」雕刻與澀谷並肩而立。

佐籐姊妹中,站在中間的佐籐亞美菜裝出一個可愛的樣子︰「人~家以為澀谷有甚麼派對呢,原來是馬路須加的內部派對…不知道歡不歡迎我們呢?」

澀谷輕蔑地笑道︰「再多也可以哦。」

雕刻沈默地屑了一屑四周的馬路須加學生。只見烤肉組﹑澀谷軍團都有傷在身,加上明日香正看守著智美,而對方的人數雖然未必有馬路須加這邊的人多,可是她們有武器在手,恐怕現在唯一的戰力就只有雕刻和澀谷。

「喂喂,別打輸哦,我可不想被指原嘲笑。」蹦極對背後的三人說道。

「蹦極,你才是。」亞機茶揉去嘴角的血絲。

無口則和鰻魚互相扶持地站著。

「馬路須加,今天就是我們矢場久根的天下了,受死吧﹗」亞美菜剛吼完,馬路須加和矢場久根的混戰就開始了。

「別拖累我。」澀谷對旁邊的雕刻說道。

「你別比我早躺下啊,混蛋。」雕刻一個箭步,已把一個太妹劈倒了。

澀谷和雕刻的攻勢宛如狂風一樣,沒有人能擋住她們,可是肉身始終難敵武器,二人的雙手已出現一道道血紅的痕跡,但她們只能逞強,畢竟己方已有很多人倒下。

亞美菜發現澀谷和雕刻似乎是最強的兩個,立即和由加里及夏希上前圍剿二人,三人的鐵三角攻擊加上外圍十多個太妹,澀谷和雕刻漸顯倦容。

「果然人太多呢。」澀谷苦笑。

「四天王不要太大放棄﹗」雕刻一手擋下由加里的劍擊,手上再多了一條紅紫的瘀傷。

「嘖…」

一漆黑影如鬼魅般在人群中穿越,黑影行走的軌跡附近,那些太妹都被重重的拳頭揍中面門。被「那個人」狠狠揍中,少不免會吐血。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澀谷淡淡一笑︰「連你都失敗了嗎?」

Black酷酷地站立在戰場的中央,一手撫摸著十字架,雙眼有神地瞪著佐籐三姊妹。

「是四天王的black﹗」亞美菜害怕地叫道。

「她就…就是最強的…black…?」由加里想起black的傳說,身體不禁顫抖起來。

這時,她們的後方出現了三個身穿洋裝的女孩。

「我說,你們真是令我火大了﹗」喵怒氣沖沖地擋在澀谷的前面。

「說多無謂,一起上吧。」小奧冷冷地道。

「竟把澀谷打傷,山椒姊妹是不會放過你們﹗」愛佳握住小洋傘,向亞美菜跑去。

開學的時候,喜歡穿洋裝的山椒姊妹曾被金眉會找麻煩,那時幸好有澀谷為她們出面,事情便告一段落。

澀谷表面上是一個很火爆的太妹,可是她其實很會照顧弱小的後輩,正因如此才有一大群太妹會自願跟隨澀谷,當中也有如dance那種死忠。

四天王之中,山椒姊妹最喜歡的也就是澀谷。如今澀谷被打傷,她們也不能沈默下去﹗

她們揮動手上的小洋傘,與佐籐三姊妹打起上來。她們用小洋傘耍出了西洋劍法,一時間竟和佐籐三姊妹不分上下。

好幾個矢場久根的太妹看準澀谷和雕刻分心之際,想從後偷襲,卻被突如其來的飛踢踢開了。二人轉身一望,原來是一年級的內田真由美。

「兩位前輩欠我一個人情哦~」內田笑嘻嘻地道。

澀谷哈的一聲,不解地問︰「為什麼你們來得這麼巧合哦?」

「所以就說你們只懂打架。不會好好看一下手機的短信嗎?」老鼠和高橋她們也趕到。

澀谷這時才看了一下手機︰「…原來…她是因為這件事才出現嗎?」

智美…謝謝你。

眾人也深入敵陣,高橋沉實的步伐加上珠理奈豪邁的拳擊,還有black的殘影擾亂,成功為烤肉組和澀谷軍團解圍。

同樣穿了男裝校服的學服和內田,竟一見面就萌生出莫名其妙的友誼,兩個「少年」式的合擊下,卻又燃起了旁人不懂的默契﹗

「學服前輩﹗你很帥啊﹗」

「內田﹗你也不賴啦﹗」

和眾人相比,由依十分冷靜地躲在一角做了一件正常人才會做的事。

即使如此,還是有人突破了馬路須加的攻擊範圍,只見落單的老鼠走到公園一角,靜靜地觀察著。

「高橋南的攻擊沉隱有力,實力大約會在四天王之上。澀谷的攻擊是泰拳,高橋南的以柔制剛有可能可以打敗澀谷。Black的攻擊,高橋同樣可以擋…嘖,前田軍團太厲害了。」

說著說著,老鼠發現有一個太妹正向自己跑來﹗

老鼠嚇了一跳。

她不是害怕自己被揍,而是…

Black…她替自己擋下了那太妹的木刀。木刀是由上往下劈,只見black的額頭上有一條深紅的血液滴下,似乎頭部的傷被揍得很重。

這一刻,black卻想起美香離開日本前,對自己說的話。

『總有一天,你會找到自己想要守護的事物。』


「麻友,沒受傷嗎?」

—明明這麼想見你,明明這麼喜歡你,你卻從我眼前走過。

「由紀…你…你流血了…」

—即使如此,我也甘願從這角落一直看著你。

「我不會讓其他人傷害麻友﹗」

—明明這麼想見你,明明這麼喜歡你,你卻連回頭也不給。

「由紀…」麻友用雙手掩著嘴巴,可是眼淚卻從眼眶中傾瀉而出…

—雖然傘遮著了雨,臉頰還是淚濕了。

「沒事的,根本不痛不癢。」由紀微笑著。

—無論如何都沒結果的…愛恨之淚。



Black化身殘影,把那太妹打昏後,擔心地抱住了小小的老鼠。

「black…由紀?」老鼠不安地抓住black的衣袖。

「…找到了。」black輕聲地在麻友耳邊說道。

「嗯…?」

「…我想守護你,麻友。」

「由…由紀…」

麻友輕輕地回抱black︰「不管你是甚麼身份,可是由紀是我的守護者,一輩子都是。」

Black輕撫著老鼠的秀髮。

「那麼,請一生關照了。」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