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田爬了起身,大島優子狂氣地大笑,擊出全力的一拳,前田整個人被轟在體育館裡的禮臺上。全身的骨頭彷彿在嗡嗡作響,鮮血從數不清的傷口中流出,原本已是黑色的水手服,也被血染得更烏黑。

像這樣被擊倒,就只有對上SADO和激辣時才遇到。

前田的身體已在抗議。大島優子太強了,喇叭叭最強部長並不是浪得虛名,但前田這時候領悟就已經太遲了。

學服和智美那邊的戰鬥已經完結。二人根本不是四天王的對手,學服打從一開始就已經搞錯對象,雖說學服和BLACK都是為了女人這共同目標而對打,可是BLACK太犯規了,殘影移動這技能彷彿在嘲笑學服的速度。

對上四天王之首,最強的「黑暗」,本身就已經是一個錯誤。

儘管如此,學服還是曾經順利擊中過BLACK一次。以同等的實力而言,學服已經很厲害了。因此,BLACK並沒有留下嘲諷的言語。

「做得好。」BLACK依然冷冷地道,然後轉身背對著學服。

學服攤在地板,微笑。

影子…我的獠牙已觸到了。

澀谷和智美的對決中,澀谷今次倒是平手。今次智美認真起來,整個人的氣場完全改變了,那模仿澀谷的攻擊技巧並改以掌代替拳的攻擊,竟與澀谷打成平手。

智美氣喘喘地大字型倒在地上︰「果然…我打不過…友美…」

澀谷抹一抹嘴邊的血,並脫下代表四天王的粉紅外套,蓋在智美的身上︰「甚麼啊,你的認真…已經能抓住我了。」

聽見澀谷的言語,智美甜甜一笑。

體育館的一角,卻聽見間斷的哭泣聲。

那是激辣與珠理奈的對決。

激辣的拳頭打在珠理奈的身上,可是卻沒有以前般為激辣帶來快感,而是每一拳,心臟就一下揪痛。

激辣的眼淚像是瀑布一樣,珠理奈亦然。然而,珠理奈和玲奈之間必須要有一個結果。

「嗚…嗚…珠理奈…對不起…」激辣抓著珠理奈的衣領,顫抖地道。

「……」珠理奈一個反身,把激辣壓在身下。

兩女身上都是對方和自己的血。

「玲奈…」珠理奈逞強地露出笑容︰「我要打敗你…」

「珠理奈…難道…你不痛嗎…?」

「痛啊。可是…玲奈更痛,對吧?」

「嗚…珠理奈…我的心…很痛…」

「我明白…可是…為了守護馬路須加…我一定要…打敗你…」

「珠理奈…」

激辣推開了珠理奈,二人蹣跚地站了起來。

「我…愛…你。」


「結束了…BLACK勝利,激辣與澀谷都平手,剩下的前田也絕不是優子部長的對手。」

「是嗎?你不顧顧自己身上的傷勢才說?」

高橋南冷冷地道。

SADO單膝跪地,正如高橋之言,SADO身上佈滿了高橋擊在她身上的瘀傷。

「嘖。」SADO吐出一小口血,冷冷地瞪著高橋。

「不過能從我十多招淺打中仍然能站起來,不塊為喇叭叭的副部長。而且你能與敦子打成平手,我真的很佩服你。」高橋笑道。

SADO握拳,向高橋揮去。

高橋單手一擋,揮掌打在SADO的背上,SADO向前一仆,立即回身又是一拳。

高橋頭一擺,閃開了SADO的攻擊,接著轟散內力的淺打肘擊再次擊中SADO的左腰,SADO再一次虛脫。

「請你…躺下吧。」高橋小聲地道,日字衝拳轟向SADO的面。

電光火石之間,SADO用剩下的氣力集中在左腳上,呈倒掛金勾般踹在高橋的中門,閃避不及的高橋被踢得退後十多步。

「嘻…真是不甘心…」雖然力量已盡,可是SADO眼見高橋南中了自己全力一擊,也就苦笑地昏去了。

反觀高橋也不好受呢…

「嘖,始終拾不到便宜﹗」

高橋,險勝SADO。


「你有一群好同伴呢,前田。」大島優子鎮定地說︰「所以…你這樣就要結束了嗎?前田敦子。」

前田伏在地上,喘氣。

「站起來。」大島優子認真地吼道。

前田單手撐地。


「讓你久等了……」前田慢慢地爬了起來。

優子微笑︰「來吧。」

前田大吼,持拳直跑向優子﹗優子亦然,前田被擊中,可是她沒有退縮,而是揮拳往優子身上招呼﹗

「攻擊是最強的防禦?」優子被擊中後,腦中閃出這句話,但她沒有停下動作。

雙方的攻擊快而剛,就像戰場上的短兵相接,肅殺的氣氛滲透在整個體育館。

一定的時間後,二人向後一退,把力氣都集中在拳頭之上。

最強對最強﹗

「受死吧﹗」
「啊啊啊啊啊啊﹗」

優子和前田的拳頭在半空中交會﹗

以力對力的對決,即使雙方的雙手都已經血肉模糊,可是她們並沒有停下來。因為,她們就只剩下拳頭了﹗所以,二人的攻勢只會比前一秒更凌厲﹗

「前田敦子﹗好好見識一下喇叭叭的尊嚴吧﹗」
「大島優子﹗看清楚我的認真吧﹗」


啊啊啊﹗﹗﹗


前田和優子的勝負,除了在場的少數人外,就沒人知曉,這也成為了馬路須加日後史上最大的謎。因為高橋及SADO知道,無論誰勝誰負,都沒有人會滿意。


喇叭叭與前田軍團對決之時,馬路須加與矢場久根的對決也同時開始。

烤肉組與其他學生一起對抗矢場久根的主力部隊,佐藤姊妹再次對上山椒姊妹﹑內田對上森杏奈﹑雕刻對上小野晴香﹑咪醬對上渡邊美優紀﹑明日香對上山本彩,而由依則對上了山內鈴蘭。

「由依,我一直都想跟你分高下。」鈴蘭認真地道。

由依眼神凌厲,沉聲地說道︰「我也是。」

這個時候,由依就好像前田摘下眼鏡時的認真狀態。因為她知道,每次她擺出淺打步法時,就代表她自己也要認真。要用自己的認真來回應對手,用自己的認真來喚醒對手的認真﹗

所以,雖然由依一直都是文靜的女生,但當她需要用拳頭去解決問題時,她也學會了認真。

「活在這個世上,唯有…認真﹗」

山內躍起,重力的膝擊直轟向由依,而由依也向山內跑去並跳在半空,抽拳轟向山內的膝擊。碰的一聲,二人都被對方的攻擊抵擋,一落地,山內踢出速度奇快的踢擊,由依也不斷移動來避開。

腳速稍老,由依立即伸腳一勾,把山內絆倒。山內在落地的前一刻用單手撐地,另一隻腳向由依的面踢去,可是由依卻擋了下來。

山內快,但BLACK更快﹗正因如此,由依才能擋下山內的攻擊。

也許山內的攻擊力很大,但再大也遠不及激辣的攻擊。曾領會過四天王其中兩個天王的由依,早就累積了旁人沒有的經驗,要不是學服怕她有危險而不讓她再次對上四天王,由依可是會取代珠理奈的位置。

山內鈴蘭這刻才深深體會到當年還在哭哭啼啼躲在她背後的小女生,如今在馬路須加中已成長為一個能獨當一面的女生。

由依…這樣就好了。

「認真起來吧,我知道你未出全力的。」

只有被由依打敗,才能把多年的掛念放下吧?山內這樣想著。

由依並不知道山內的想法,所以,她沉實地擺出淺打的步法。

山內暗暗苦笑,腳一蹬,凌空膝擊把她的身影宛如流星般飆去。

由依別一別過頭,身體輕輕一扭…

「淺打﹒雙掌擊。」

由依全力轟出自創的雙掌擊,把山內反彈。集合了山內及由依的攻擊,山內倒在地上。

「即使如此…你也是我的好朋友。」山內安心地微笑。

這時才知道山內心意的由依立即跑到山內的身旁,輕輕地扶起她︰「蘭蘭﹗」

「笨蛋…對不起。」

「為什麼…為什麼…」

「由依…馬路須加能把你變得堅強…我很妒忌。」山內輕輕地撫著由依的面。

由依心中一揪,回道︰「蘭蘭…可是…為什麼你要攻打我們?」

山內說︰「我說過啦,我妒忌。」

「……」

由依輕輕地抱了山內。

「雖然蘭蘭是這樣說,可是…既然優子前輩她們不在,那麼就由我來守護馬路須加﹗」

由依低聲吼道,山內點點頭︰「由依一直都很固執…你去吧。」

由依點點頭,向其他戰場跑去。

「你果然是因為由依呢。」老鼠在暗處站著。

山內冷冷地盯了她一眼︰「與其在那邊站著,不如上前幫忙吧。」

老鼠攤攤手︰「我不懂打架,可是戰略還是有的。」

「戰略?」

老鼠邪氣一笑︰「你們之中最強的是金色外套那個吧?所以我就請雕刻前輩跟她拚過,而由依一見到你時,眼神就閃出怒氣,所以我就安排她跟你一戰。其他三個…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她們的實力,所以才叫內田她們三人集中在一起互補不足,這樣的話總能撐到優子她們回來。」

聽見老鼠的戰略,山內一笑。

「哈哈…哈哈…老鼠…唯有這次,你敗了。」

老鼠面色一沉︰「你說甚麼?」

「雖然我們是鈴蘭組…但實際上…最弱的是我。」

老鼠立即把眼神轉向咪醬她們那邊,竟見明日香﹑內田和咪醬都已經筋疲力盡,然而山本彩她們依然一副輕鬆的樣子。

「可惡…」明日香她們三人背靠背地圍成一個圈,山本彩與渡邊美優紀同時向明日香和咪醬轟去,內田從中閃出,吃力地接緊了二人的拳頭,一不留神,森王子的躍空空踢把內田轟後。

正當她們想乘勝追擊時,山椒姊妹向山本彩的身後攻擊。

山本彩向後作出一記三百六十度迴旋踢,把山椒姊妹手上的洋傘踢走。

「不自量力。」山本彩冷冷地道︰「美優紀﹑王子,後面那三個交給你們,這三個就交給我。」

喵深知對方的強大,第一時間就想起了無戰鬥力的老鼠。

「愛佳,保護麻友友﹗你們二人去通知喇叭叭﹗」

「嗯﹗」愛佳點點頭,快速跑向老鼠。

喵和小奧對望了一下,小奧說道︰「給我四十秒。」

喵吐糟︰「你剛剛打佐藤姊妹的時候也比預期時間慢了哦…」

小奧抓抓頭。

「還是並肩作戰好了。」

雕刻那邊也很危險,雕刻沒想到矢場久根竟然出了這個力量比四天王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狠角,雖然雕刻不知道SADO的實力如何,可是面前的人也許和SADO不相上下。

因為晴香能在短時間內把對方的攻擊模式完全複製下來,雕刻只覺得在和自己對打。

「前輩﹗」

由依一吼,立即向晴香的背門轟去,晴香眼神一閃,避過了由依的攻擊。由依立即改用淺打。

不用還好,晴香微笑,竟就複製了淺打步法﹗

雕刻和由依立即向晴香攻去,但淺打步法卻反而幫了晴香一把,由依和雕刻都不能作出有效的攻擊,相反她們身上已中了晴香多記的反擊了。

另一邊,咪醬和內田好不容易爬了起來,再次向各自的對手跑去。

「至少…要回應高橋前輩對我的期望﹗」

內田握拳。

「我…可是學生會會長…﹗」

咪醬也緊握拳頭﹗

“一起站上起跑線的同伴 已經摇摇領先在遠方 當她們的背影消失在地平線時 總認為遲緩的是自己的腳步”

同樣的步法﹑同樣的肘擊…

內田使出了高橋南的淺打肘擊。




“腳下的道路 明明是自己夢寐以求的征途 經歷了一些風雨便面露躊躇 這樣的自己實在令人討厭”




王子微笑地接緊了內田的肘擊。







“為何眼淚會奪眶而出 因為我知道這是被賜予的幸福 一但自己停下腳步 就再也無法行出下一步 加油! 我踏上旅途”




咪醬的怪力在美優紀的詠春拳下毫無作用…




「可惡…」


眾人逐一倒下。


「給我起來啊﹗笨蛋﹗」指原怒吼,但矢場久根的武裝團把烤肉組包圍起來,一時間無法殺出重圍。

氣數已盡了嗎…




「你們為什麼要傷害我可愛的學生﹗」

一記怒叱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包括剛從體育館出來,有一半人以上就快半死的喇叭叭和前田軍團。

「不是吧﹗?」SADO第一次,也應該是唯一一次帶頭露出驚訝的表情。

「有沒有搞錯啊﹗?」高橋南的樣子變成了「囧」。

前田冷冷地瞪了優子一眼,優子無辜地道︰「前田﹗今次我真的不知道﹗」

「身為喇叭叭的部長,竟然被轉校生壓得死死。」

旁邊傳來了一把女聲,眾人立即望向那不知死的女學生,但看見來人後,她們再次露出驚訝的表情。

是鳥居和美香﹗

「美香﹗」「美香前輩﹗」

美香友善地一笑,向高橋和前田說道︰「我們真有緣呢,沒想到你們竟然會轉來馬路須加。」

優子和SADO擔心地問︰「美香…你的腳…」

美香回道︰「已經好了,下年我會和『她』回來任教。」

BLACK向美香對視,美香點一點頭。

「大家.﹗」

老鼠和愛佳氣沖沖地跑來,老鼠說道︰「優子部長…矢場久根…」

優子伸一伸手︰「我知道了。不過…」

這時候老鼠才發現眾人身上都是傷,如果這時候再上場,恐怕也有危險。老鼠以為這樣。

但見優子指向了前庭︰「不過有她,相信就可以了。」

老鼠和愛佳都望向優子所指著的方向。

「她是…」

「我老姐。」

優子說道︰「也是前一任喇叭叭部長,大島麻衣。」

沒錯,大島麻衣帥氣登場﹗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