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橋南趕急地跑進醫療室。

「敦子﹗」

用力地推開門,只見前田敦子合上眼地躺在雪白的床上,旁邊則是坐著那啡色短髮的女校醫Cindy。

「cindy小姐﹗敦子她怎麼了﹗」高橋推開了校醫檯前的轉輪椅子,快步地跑到前田的面前,緊張的表情表露無遺,cindy傷腦筋地抓抓頭。

「前田同學似乎受了一點刺激,歌舞伎姊妹把她帶進來後,前田同學就睡到現在了。」cindy不解地站了起來,接著走近窗邊,舉起食指抵在下巴︰「說起上來,今日鰻魚同學也受了點刺激,不過被無口同學玩弄後就沒事了。」

「玩弄?」高橋皺眉頭地問。

Cindy點點頭︰「好像是鰻魚同學被人催眠,把烤肉看成蟲子,無口知道後就強迫鰻魚吃烤肉,然後鰻魚就康復了。」

高橋怔了一怔,把眼神回頭前田的面上。

「是誰催眠的?」

Cindy說道︰「她們說是喇叭叭的鳥居。」

高橋更是覺得奇怪。鳥居怎看也是四天王最弱的天然呆,前田敦子沒有理由會被鳥居對上,更別說會被鳥居打敗?

然而,前田此刻躺在床上卻是事實,高橋心痛而忿怒,對於自己沒有在前田的身邊令她昏倒一事感到無比的內疚,這也許是因為她相信前田有能力自保,所以才讓她一個人回去。

「cindy小姐,敦子醒來能通知我嗎?」高橋問。

Cindy點點頭。

離開了醫療室,高橋南直奔往三樓。

也許是放學時間,馬路須加的三樓一個人都沒有,高橋默不作聲地站在通往喇叭叭的那黑暗的階梯,雙眼怒目地瞪著上面。

像是決定了甚麼似的,高橋南一腳踏在那傳說中的階梯。

踏﹑踏﹑踏。

最後,她停在吹奏樂部的門前。

纖細的手放在門的把手,高橋知道,這一刻她一拉開門,就代表前田軍團和喇叭叭正式開戰,也代表馬路須加將會發生有史以來最大型的內戰。

只是,前田倒下的事令高橋再次覺悟。喇叭叭早就出擊了,她們也不能再處於被動的位置。四天王中有一個被她擊倒,另外有兩個立場不明,最後一個…

高橋用力地拉開吹奏樂部的門﹗

在吹奏樂部的部室中,小米四人驚訝地看著高橋南,而沒想到吹奏樂部原來還有部員的高橋也嚇一跳,可是很快她就沉默回來。

「你就是高橋南﹗?」動畫她們立即站起來,看見高橋嚴肅的表情,就知道她終於要打上來了。

高橋說道︰「我們一直以來也受你們關照了。現在,就讓你們知道前田軍團不是好欺負的。」

四人嚴陣以待地作出戰鬥前的姿勢,高橋也慢慢移出淺打的步法。

高橋的後腦突然被人用力地抓住。

「你﹗?」

「我~回~來~了~」鳥居陰森地道。

高橋想要甩開鳥居,卻發現身上的氣力竟像是被抽起了一般,消失得無影無縱…


一年前,龍山高中。

『前田敦子,高橋南﹗有種就出來打過吧﹗』

在龍山高中的校門,數十個來自不同學校的太妹一邊叫囂一邊徘徊著。

全校的學生都害怕地在課室裡看著窗外的不速之客。高橋和前田心知不妙,同班的同學都露出複雜的眼神瞪著二人。

『不良就是不良呢…』
『還以為她們二人已經收歛了,沒想到又惹事。』
『怎麼辦?我很害怕啊﹗』

同學的鼓譟令前田按捺不住,轉頭就要跑出課室,但門一打開,卻被一個高大的啡色短髮的美少年擋住了前田。

『前田同學,你想去那裡?』那男生問。

前田和高橋回頭望著校門,無奈地道︰『她們連我們的名字都說了出來,想避都避不了,我們還可以去那裡?』

男生依然擋著了門口︰『好歹我們都是同學,我沒可能看著你們送死﹗』

高橋南微笑︰『矢島勇介,你不要忘了你的目標是東大,而不是龍山。放心吧,我們不會有事,一直以來謝謝你的照顧,我們是不會忘記在最後關頭仍然站在我們身邊的你。』

推開了矢島勇介的手,高橋牽起了前田。

『龍山就由我們守護。』

矢島勇介咬緊牙關,緊握拳頭地看著二人的背影。


馬路須加附近的一間拉麵店,吹奏樂部的一眾正聚首一堂,由於有大島姊妹在場,因此場面十分熱鬧。

『優~子﹗那煎餃子明明是人家的~』鳥居扁著嘴地對旁邊大吃大喝的優子抱怨地道。

『陽菜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啦~來來來,張開口,我們一起吃吧﹗』優子輕咬著一半餃子,外露的另一半則伸向鳥居。

麻衣嘖的一聲︰『你好嘔心…』

Sado和美香輕輕地微笑,而black和澀谷則是滿頭都是無奈的黑線,若不是sado無意間用銳利的目光盯了二人一眼,恐怕black和澀谷就要翻檯。

當優子和鳥居耍花槍之際,麻衣挨在sado的肩膀上,小聲地道︰『今天真的很疲倦啊…』

Sado側頭向麻衣淺笑,伸手撥一撥麻衣的留海︰『辛苦你了,部長。』

麻衣搖搖頭︰『只要麻里子能讓我撒嬌就可以了。』

一旁的美香說道︰『既然大家都累了,那麼吃完東西後就早點回去吧?』

Black點點頭,澀谷沒好氣地說︰『可惜我要回基地一下,那群小女孩在等我。』

告別了眾人,美香就獨個兒回家。這段期間,美香還在想著明天的喇叭叭會議的內容。走著走著,她經過龍山高中的門口。


面前再有一個太妹被擊倒。

『為了守護學校,我們可是會認真的哦。』高橋抹一抹汗,氣喘喘地小聲說道。

前田眼神流露出好勝的戰意,微笑︰『甚麼啊,我可是一直都很認真。』

高橋失聲一笑︰『沒錯,活在這個世上,唯有認真。』

『上吧﹗』

二人無敵的組合攻擊竟把那數十個人全部擊倒在地上,倒地的太妹都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而前田和高橋則筋疲力盡地站在中間。

稍一不留神,前田背後有一個持刀的太妹向前田跑去﹗

嚓﹗

前田﹑高橋甚至那襲擊者都目瞪口呆地看著擋在前田背後的女生。

剛才美香看見前田背後的太妹正持刀跑向前田時,美香不顧一切地擋在前田的背後,她想按低那太妹持刀的手,可是美香的力量不足,偏下了的刀直刺進美香的腳上,鮮血如噴泉般灑下。

高橋憤怒地把那太妹踢飛,那太妹撞進背後的垃圾堆之中,不省人事。

『小南﹗快叫救護車﹗』前田嚇得叫了起來,並狼狽地扯下校服的衫袖想替美香包紮,美香痛得面容扭曲,冷汗直流,血液一下子流失太多令她的面容蒼白起來。

這時,那些躲在學校的老師才趕出來。

『傷了韌帶﹗』看見傷口的位置,高橋果斷地看出美香被刺中的位置。

『高橋﹗前田﹗若不是你們二人,就不會有人受傷,你們怎樣負責﹗』身形肥胖的男老師吼道。

二人沉默地低下頭,美香倒抽一口氣,怒道︰

『難道你聽不見她們二人是為了守護學校才去這樣做嗎﹗在她們和其他人戰鬥的時候,你們這些老師死了去那裡?身為老師,不是應該要守護學生的嗎?你們有甚麼資格去責罵她們?』

被美香一吼,在場的老師都嚇得默不作聲。

高橋和前田眼泛淚光地蹲在美香的身邊,美香輕撫二人的頭︰『為了守護學校而戰鬥,你們都是勇敢的女孩。還好…我守護了美好的幼苗。』

『小…小姐…』

高橋和前田飲泣地看著面前這素未謀面但卻捨身救了她們的人。

這件事後,高橋二人都被學校開徐,而美香則去到外國接受治療,然後就是之後的馬路須加。


鳥居瞪大雙眼,一手推開了高橋。

「沒可能的…明明是你們害了美香…是你們害了美香…」

原來美香是為了守護高橋二人才會受傷﹗在前田的意識中,因為前田對此事十分內疚,加上前田自己想得太多,令鳥居只看到事情的前半部,後來當她讀取高橋的記憶時,就看見了事情完整的發展。

高橋的意志力和大島麻衣同一個等級,因而鳥居的能力對她沒有用。

鳥居按著自己的頭,不斷後退。

「明明是你們害了美香…」

高橋這才明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如此…你能讀取記憶嗎…」

鳥居狠狠地瞪了高橋一眼。

高橋說道︰「敦子對那件事感到很內疚,也是她不想提起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被提起的過去,為什麼你要這樣做?」

「那是因為你們要攻打喇叭叭﹗」

「只有繼承喇叭叭才能守護學校,難道你不明白嗎﹗」高橋怒道。

「我明白﹗所以我要守護我的喇叭叭﹗」鳥居吼著吼著,竟慢慢地變回原本的鳥居,看來這句話是天然呆鳥居的真心說話。

高橋也發現這個轉變,她的心境也出奇地變得平靜下來。

「鳥居前輩,既然我們決定要守護學校,就一定要讓你們認同我們才可以。我明白你們不想把吹奏樂部送給沒有實力的學生,但正因如此,我們不去挑戰你們,就不能讓你們知道我們的決心。」高橋冷靜地道。

鳥居呆呆地扁著嘴︰「既然你們是美香要守護的幼苗,那,我就姑且再觀察你們吧…」

「我們不會令你失望。」

鳥居嘟起嘴︰「對了…我覺醒後有幹甚麼事?我一點也不記得哦。」

高橋目瞪口呆,然後把事情都告訴給鳥居。

聽見自己傷害了鰻魚及敦子,鳥居淚目地奔去醫療室,高橋在背後聽見鳥居很大聲地吼︰「對~不~起~」

抓抓頭,高橋轉頭望向小米四人︰「…抱歉,打擾了。」

小米她們無奈地點一點頭,動畫說︰「高橋,要打的話,我們都會認真應戰。」

高橋苦笑︰「那麼,我也會用我的認真來回答你們。」


高橋趕去醫療室,正好看見鳥居和cindy在裡面。鳥居默不作聲地坐在前田的旁邊,她看見高橋後,立即害羞地站了起來。

「鳥居前輩,請坐吧。」高橋說道。

有了高橋在場,鳥居的心情也回復一點,她呆呆地用雙手托著下巴,歪著頭地盯著前田。

高橋緊緊地用雙手握著前田的手︰「敦子…你快點醒來吧…」

但是前田仍然沒有醒來。

鳥居傷心地皺眉頭,也伸手包緊了前田的手。

「前田同學…我不恨你了…快醒來吧…」

鳥居內疚的淚水滴在敦子的手上,並如漣漪般散開…


『前田敦子。』

『美…美香前輩…?』

『不要再停滯不前了,就算你為過去而內疚,日子還是要過的。既然你想守護學校,就要立即起來。』

『可是…對不起…美香前輩…』

『別說對不起,你沒有欠我。如果你真的想贖罪,就替我好好守護馬路須加﹗』

美麗的美香溫柔地輕抱著前田敦子。

『鳥居是一個很呆的女孩,她覺醒後所做的事都是為了守護喇叭叭。不要為難她哦﹗』


前田張開雙眼。

白色的天花板,微涼的風,右手的拳頭似乎被兩對溫柔的手包裹著。

只見高橋和鳥居目不轉睛地看著自己。

「前…前田同學…」鳥居的眼淚竟然如瀑布般落下。

「啊?」

「對不起~~~~~」鳥居大聲地哭叫著。

高橋和cindy無奈地苦笑。

「等等﹗前輩你冷靜一點﹗我沒有恨你﹗真的﹗」前田不知所措地大叫著。

「對不起~~~~我真的誤會了你們了﹗」

「明白﹗但不要緊﹗前輩你知道真相就可以了﹗」前田驚慌地道。

Cindy沒好氣地轉身回到自己的座位。

總算是一個好結局…吧?


矢場久根,二年級A班班房。

身上穿了黑色衛衣的山內鈴蘭咬著口香糖,雙手插著褲袋,並默不作聲地盯著窗外。

在她身後,有個身穿灰色水手服的美少女懶懶地睡在由三張檯合在一起而成的「床」上。

山內側目︰「森王子,你可不可以優雅一點?」

王子揮揮手,表示請不要在意。

山內沒好氣地撅一撅嘴︰「真是的…」

王子合著眼,但其實並沒有真正睡著︰「組長呢?」

山內望了一望黑板上的鐘︰「大慨又惹上麻煩了吧?」

門被人打開,只見一個身穿酷似喇叭叭四天王外套的直髮女孩進了來,那件外套以金色為主,並襯上藍色的線條。

「大~家~好﹗」少女興奮地叫道。

「好咧好咧,晴香組長。這裡只有三個人,你就不要大叫大嚷咧。」王子瞇著眼地撐起身子,不滿地道。

組長伸一伸舌,找了一個位置坐下︰「蘭蘭,今次開會是關於甚麼事?」

山內冷冷地一笑,並去到黑板的前面。

「武裝組的總長及佐藤組最近跟附近的學校聯絡得很密,似乎是打算聯合起來對付馬路須加。」

王子訝異地笑道︰「哈?不是吧?但那些學校的不良都是雜魚哦?」

「大慨是以人多的優勢來擊潰馬路須加吧。」組長說道。

山內點一點頭︰「不過,以你們的作風,都應該是想在公平的情況下打敗喇叭叭吧?」

「知我心,蘭蘭也。」組長及王子異口同聲地道。

山內微笑︰「據我所知,黑銀﹑白金和赤銅學園都不會參與,而其他五個不良聚集的學校都會出戰,而且還已經分好了後援的人。」

「那麼我們今次的目標是甚麼?武力介入嗎?」王子露出惡作劇的表情。

「嘻,這變相是幫助了馬路須加?」組長好奇地問。

「如果有馬路須加正面擊敗那兩團人,對我們也有好處。」

山內說道︰「由馬路須加自己出手,那表面上就是馬路須加擊倒總長她們,而我們就可以輕鬆登上矢場久根的頂點。而為了令武裝團再也抬不起頭,我們只要把其他學校的後援擊潰就可以了。那些人只會記得我們的校服,而不會記得我們是誰。」

「然後嫁禍給總長,總長無論怎樣想東山再起,也一定會被其他學校打擊。」王子分析地道。

山內滿意地點點頭︰「那些雜魚是打不過我們,加上今次的大戰,一定元氣大傷。」

「最後,當矢場久根是我們『鈴蘭』的天下後,再去挑戰優子她們。哈,蘭蘭不愧是我們的軍師。」組長笑道。

「當然…」

山內鈴蘭露出陰險的微笑。

「你以為我是誰?」

arrow
arrow

    段無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